上野→築地→台場→日本橋木屋→麵屋武藏

am4:30起床(本來預計是4點起床),用最快的速度出發去築地,在地鐵站還看到站務人員仔細查看鐵軌,我想應該是看是不是有人臥軌或是喝醉不小心掉下去的吧?

這麼早起的我們沒想到卻被導航帶到迷路了,(明明有筆記錄怎麼走,但太相信導航,應該雙重確認的)。

坐大江戶線直接到竹地市場站→A1築地市場出口→出口左側有巡視詰所進去就是

等我們到的時候,壽司大跟大和已經都滿滿的人了。(可惜)

↓大和壽司

2到了 (1).jpg

 ↓壽司大

2到了 (2).jpg

 

我們一開始有在大和排隊,但溫ㄤ後來覺得還是吃中間那間不用排隊的好了,山崎壽司處 ↓

(雖然網路上有另一派說可以不用在這邊跟觀光客擠,但我們就是觀光客啊!)

 

2到了 (3).jpg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組合(JPD3,900/每人),對我這個駑鈍的舌頭而言,是還蠻好吃的~不過溫ㄤ表示以後應該去喜代村吃就好了。

3壽司處 (1).jpg

 

 

在築地裡面我們四處逛四處吃,↓有兩間玉子燒是溫ㄤ一定要吃的- 大定跟丸武(前者比較合我口味)

4竹地四周 (1).jpg

↓然後在築地,不應該吃海鮮丼飯(JPD4,741)...這個很不優,飯也不好吃(僅是白飯),比不上若狹家

4竹地四周 (2).jpg

 

↓後來還有吃到烤扇貝(鮮)、現切的海膽、生蠔~都很不錯...就是鮮美啊~

4竹地四周 (6).jpg

4竹地四周 (7).jpg

 

離開築地後,我們接著去台場。

因為還沒到百貨開店時間(接近10點),就先到Bills碰碰運氣,沒想到沒人排隊,很開心的就進去點餐了。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 シーサイドモール3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23: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8:00~23:00

↓鬆餅實在是太好吃了,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鬆餅~吃完以後驚為天人,還好當初沒有取消掉這間(因為在日本應該吃道地美食呀!不過bills在亞洲也只有日本有店,就因為這點才去的。)

(JPD1,400未稅)

5 (6).jpg

  

 ↓一般的水果沙拉。(JPD800未稅)

5 (7).jpg

↓ 之後在台場四周晃晃,看到這個販賣機...好好喔~一般的路邊販賣機就有美麗的櫻花當背景。

  6 (29).jpg

↓然後進去看維納斯的內裝。(稍微無感,但裡面的汽車還不錯)

 

6 (41).jpg

↓我喜歡這台~雨天接送小孩應該超方便~(?)

 

6 (46).jpg

 

↓在電車上拍那個大時鐘,當到此一遊吧~我走不過去了。

 

 

7 (14).jpg

↓晚餐回到上野吃麵屋武藏,雖然有人說這間是雷,但是我們覺得不錯吃耶!當地的口味就是鹹,撇開這點不說,麵條的口感還有大塊的肉塊,我都還蠻滿意的。

 

 

9 (1).jpg

 

↓今天的戰利品稍多一些,所以用這個大包包來裝,這樣很方便唷~不會少拿甚麼,不過顏色稍微太粉嫩了點,溫ㄤ不是很情願拿。

 

7 (15).jpg

↓每天晚上都買酒回去喝~然後白天都喝咖啡。但是忘記每天拍了,有點可惜。

 

9 (4).jpg  

 

今日戰利品沒有分開拍,無法分享。

台場有H&M(我愛的牌子,無奈今天運氣不好,看中的衣服全部沒有我的size...後來硬買的普通喜歡~哀~)、Old navy(買女兒的)、forever21(跟我年齡不符)、迪士尼專賣店(這裡我實在買不到東西,只抓了一個米奇頭尾戒)。

平常應該會很好逛啦!只是我今天逛街的氣場可能不對吧!?呵呵~

 

喔!差點忘了,晚上還去日本橋的木屋買了溫ㄤ的寶刀,原本他想買的刀子已經完售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買比較貴的刀子...嗯花了萬把塊台幣吧!?

↓寶刀是回台灣才拍的(右邊菱格黑白包裝),旁邊的磨刀石是在合羽橋買的

0413 (58).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