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下,有兩次逛夜市的機會~非常難得,我也深怕錯過~~ 一定要給她逛久久才行!!

還記得當年在台南讀書時,只要逛一趟夜市,我就可以把所有的日需生活用品通通買齊,實用非常,而且還可以逛得開心^^~

10/23(六)這天晚上,我和我那口子兩人,手牽手逛台南有名的花園夜市~這天的主打是逛街ONLY~

所以,只要是衣服鞋子包包飾品,我們都沒有放過的去晃一下~

東西多到我眼花撩亂,根本已經忘記自己要買甚麼在看什麼了~

不過還好,我還是買到了一些很喜歡的東西XD

↓ 後排的袋中袋是我期盼已久的實用小物,都是拿來送人的,只有最右邊的黑色是我留著自己用~

在攤位上買的時候,根本是跟旁邊的人用搶的,不是我要的花色被別人搶走~就是我的花色別人要~((擦汗

DSCF5084.JPG

 

↑右下角的兩件背心150,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所以買了兩件~ 左邊的兩件衣服都是我愛的中性休閒風^^~

--------------------------------------------------------------------

 

隔天我們去高雄玩的時候,順便逛了瑞豐夜市~~

來此之前聽我以前的同事說,這裡他們也愛來逛,讓我對這個夜市的興趣就更大了~~^^

這條夜市外面的馬路,還有規定時間不讓汽車停靠路邊,把空間都留下來給機車停,

真的很符合當地的生活民情,可以讓當地人騎著歐都賣(而且一堆人沒戴安全帽),就近近的停在夜市旁。

這個夜市的東西,我跟我那口子兩人都很有興趣,他是看到每一攤賣吃的都想去吃吃看,我是看到每一攤賣衣服的都想摸摸看~~

真是個難得讓我們兩人都有興趣的好地方~^^"

 

只是整間夜市有點太大了,我們吃了130元的厚切牛排、寒天杏仁、爆魷魚、淺艇堡…雜七雜八吃了一堆~

接下來就都是逛街了,在這裡我還幫我那口子買了三件衣服~真的很難挑耶男生的衣服~(我是生手啦~!!)

好期待以後我那口子穿一些鮮豔的衣服喔~~其實這裡還有好多攤男生的衣服,都好好看,但是我那口子一直嫌棄他們很花俏~

害我只好就此作罷~ (攤手)

然後我自己也幫自己買了一小小些東西^^~ 開心~~

↓上排的是男生的衣服,(除了白色的是我的) ,最左邊的是情侶T

瑞豐夜市買的

 

這兩天逛夜市買的東西其實不多,除了要送人跟給我那口子的以外,我自己的東西大概只花了2000塊錢吧~

雖然其中還有衣服買貴了其他攤100塊錢讓我有點耿耿於懷(哼~)

但整體下來,還是買得很開心啦~ 回飯店試穿的時候,心情都超好的^^y 只是有順便在想下次來要買更多這樣…

來台南沒逛到夜市,沒吃到好吃的小吃就太太太可惜了~~

 

↓最後這是在花園夜市買的88發財尾戒~~雖然比之前的那只蝴蝶結尾戒便宜很多~~但是我喜歡依然^^~

要好好愛惜,不要再弄不見了= ="

新的尾戒

 

↓戴起來的樣子~~~好喜歡啊~^^~

帶起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