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旅行,我最愛也最不想錯過的行程就是吃早餐。

因為平常的早餐時間都沒辦法讓我好好坐在餐桌上,一邊聊天一邊悠閒的享用美味的餐點....所以這次的台南高雄行更不可錯過啦!

開始練習喝咖啡 

看著窗外的陽光輕輕落下~心情好好啊(雖然我拍的有點暗啦~

吃早餐,配上最近的新歡─咖啡,心情好得直奔兩百分 哈哈哈!!!

我愛早晨 

吃了半個多小時的早餐後,我們就直接殺去義大囉~~ (9:30開門)。

一路經過高雄市及高雄縣,看到久違的鄉間風情~原來,這裡的人,還是差不多這樣啊?

不用戴安全帽,走路不看路,騎車騎在馬路中間,大家都好優閒~~

為了入境隨俗,我們強忍著要按下喇叭的衝動,跟在好幾個把機車騎在馬路中間的慢郎中老阿伯後面~~((拭汗

 

慢慢的車子駛往山區,終於在拐了無數個彎以後,看到顏色鮮艷的義大世界,好可愛的藍色犀牛唷~

看到義大門面時,讓我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 好像回到小時後,看到喜歡的大玩具那樣~~

↓我沒拍到,所以這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照片取自 http://blog.xuite.net/lester_pb/blog/38013790

 門口.jpg

 

飛奔到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售票台~

售票亭 

我是等到人潮都散去才拍的~所以還剩下零星小貓在這^^"

開始玩遊戲 ^^~♡~好期待啊!! 大型設備我們沒照多少張,因為急著要玩這樣

四處隨拍

↓這是唯一一個今天沒辦法玩到的((因為在維修

今日唯一保養的機器

↓所以我們玩飛躍愛情海兩次,當作補回來 科科

13飛躍愛情海.JPG

↓在這片水柱之中~我們一次穿雨衣一次沒有 超 清 涼 的 !! 讚!!

14玩了兩次這個.JPG

↓潮濕的程度就大概跟J一樣吧!! 一開始只有他沒穿雨衣,後來我們就同進退了!!

1淋濕了就會變這樣.JPG 

↓天旋地轉是看起來恐怖,玩起來只會手心冒汗的巨型設備,好玩~!!若有機會我還想再玩一次這個~~

15看起來恐怖的天旋地轉.JPG

 好啦~硬體的部份,可以去官網觀摩~其他的部分我們著重於─拍照

是的 拍照~~ 研究怎麼拍出有質感的照片~~哈哈!! 請大家評鑑囉!!

↓ㄜ~這張太陽太大了,大家眼睛都沒睜開

地中海風

↓Maego是我今天的御用麻豆~~

Maego今天是我的麻豆

↓只是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傢伙不只不看鏡頭,還臉撇得老遠~~(其實是我指導的不好一一")

↓這張太可愛了,不放對不起自己XD

2踹你屁股.JPG

我喜歡融入大背景的感覺~只可惜我不夠像背景一樣可愛XD

8到處都有義大動物.JPG

可愛可愛~~

16四處逛.JPG 21.JPG

17太陽好大.JPG

以上是戶外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