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的是地下室的鬼屋

↓這是一個有台灣國語混原住民口音的老頭人偶~~不斷告誡我們不要進入鬼屋(但是聽到他的聲音都笑死了XD)

4我們要進去鬼屋囉.JPG

玩完鬼屋出來以後,我們真的都被嚇到了~~只是是被同行的路人女嚇到的,她男友遠遠的跑離這間鬼屋,

留她一個人下來,不斷的在Sharon耳朵旁邊尖叫~所以我們都是被那路人女的雄厚尖叫聲嚇到的!! (真是破梗)

5剛剛的鬼屋好恐怖.JPG

↓店內到處有可愛的道具,可供我們把玩拍照。

6周邊商品都可以拿起來玩.JPG

↓好可愛啊大家~~~噗嗤!!

6還可以隨意拍照.JPG

每個不同的商品店,都可以幫忙拍照唷!!

7服務人員都可以幫忙拍唷!.JPG

9.JPG

10.JPG  12.JPG

 

接著的是午餐時間-我們到處找合適的餐廳,就順便給人家進去拍照了^^"

22.JPG

義大世界的吉祥物阿波羅跟黛安娜~ 都好可愛 哈哈

18可愛可愛.JPG

↓我得跟H說~雖然無奈還是要陪我照這種三八的可愛照片 科科!

19愛心~~.JPG

↓最後餐廳我們選擇 風格最簡單,價錢也最簡單的條子麵店

20午餐吃麵.JPG  23我的臉太後面了....JPG

店內的東西不難吃....也不好吃~可以打打牙祭吃得飽這樣。

 

 

在買紀念品的時候,我那口子幫我拍的~~♡

義大的紀念品,可用入門時發的折價卷全額抵扣購買,所以感覺還算划算喔!^^~

25喜歡這張的感覺.JPG

我和H買的紀念品以後會放在我妹的新房間(走地中海風)~等以後分享囉!!

接下來是吃點心時間~吃泡芙~~YO~香噴噴!! 我真的很愛幫人家拍照內~~特別是幫美女啦! 哈哈~

26可愛的泡芙.JPG 27跟可愛的人.JPG 

28怎麼可以少了我.JPG

離開園區已經是三點左右的事情了,

接著是坐接駁車去坐摩天輪~~^^~

 

29搭摩天輪.JPG

從摩天輪網下看 下面的商圈很長~(取自http://blog.xuite.net/lester_pb/blog/38013790)

住宿的地方也很多~~哇塞! 到底是會有誰來這邊住啊!?

30這麼多房子到底是要給誰住.JPG

 等我們逛完像龍的肚子一樣長的時尚街後~也已經是4點多的事情囉~~

真的是超級累人的~~一直走路、一直走路、一直走路XD 不過 今天還是玩得很盡興開心~~YA

天氣好得沒話說((都要戴墨鏡 撐洋傘 一直買飲料喝了))

遊樂園,是帶我們回到童年的地方~~~~ 好可愛的好多東西可以成為以後的SWEET回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