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吃~是我在台南讀書時養成的優良習慣~ 可以這裡吃一點那邊吃一口~ 大家分著吃… LIKE LIKE

依造這次的行程,我們先到永樂市場-首先上場的是"金得春捲"  ,位置就在永樂市場扛棒的對面 ,味道真的還不賴呢!

小吃第一站-春捲.JPG

↓永樂市場有名的燒肉飯,在永樂市場扛棒的斜對角 ,燒肉跟莎拉是有名的好吃(但我們早餐吃太飽了,所以只吃了些燒肉)

 

可惜的是,永樂市場的 碗粿沒開。

 

----------------------------------------------------------------------------

吃完永樂市場的小吃以後就散步去柳屋、吳園、公會堂…

↓路上經過的老店家

↓還經過了李安小時候愛去的電影院~ 還看到一些年紀很大的老房子~若是時間夠,我每間都想拍下來啊!!

 

最前面這間就是公會堂(Sharon)

賞樓去.JPG

↓還有我們用倒數計時拍的 練習照片

練習拍照.JPG

 

我們拍照的走廊就是 集會所的走廊

這事情境照哈哈.JPG

吳園的規模很大,不亞於台北的林家花園,不過現今只剩下這麼一個角落。

↓就是公會堂到集會所之間的這塊有假山假水的空地,原來這一大片土地,都是吳家的土地,公會堂的用地,就是在日據時期,跟吳家徵收來的。

我們.JPG 

練習拍照 (1).JPG 

 

↓柳屋,在許多婚紗的拍攝場景,都有看到這個點

 P1070658.JPG    

 

每次來幾乎必吃的"莉莉冰果店"居然沒開 !!看到拉下來的鐵門,讓我睜大眼睛、倒吸一口氣

怎麼沒開●rz,我好懷念她水果新鮮又料多實在的冰品啊!!((滾來滾去~~~~

 

接著的是五妃街的豆腐冰- 傳統的豆腐冰,

和上次我吃到的連鎖店的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連鎖店的那種大眾口味,而H則愛這種古老的味道。

H愛的杏仁和我愛的紅豆.JPG 

店門口放的咖打車

 小吃杏仁豆腐.JPG

 

還有我最愛的意麵-鳳如辣辣,居然也搬家了 囧rz 還好這間店其他人沒有跟我一起來,不然我想我已經在眼眶打轉的淚水都要流下來了,而又因為聽說是搬到路竹火車站那邊,所以我們這次也無法再奔去那麼遠為了吃她了…

 最後一站是安平的蝦捲~(還有名產蝦餅)

 蝦捲還是和以往一樣好吃,一樣要配上哇沙米~味道更好^^~

 

台南的小吃行,只挑了大家最喜歡的點,其他沒吃到的,就只好等下次了。
另外還有~以後也要多注意每家店家的開門時間 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