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和食物 

因為本來約好要一起南下的朋友少了兩枚,所以我們可以比預定時間提早6、7個小時出發

於是我火速跟我以前在台南的姐妹淘之一珊珊連絡說可以一起吃個晚餐 ^^~

沒想到,珊珊小姐為我們定了一間看起來算貴的日本料理(咱們只是好久不見吃個飯!)

店名 ── 秋池居 ↑http://www.akiike.com.tw/   地址:台南市建平14街63號  大約在往安平的方向。

 

翻開菜單,每樣的單價也都不低...

眼看著珊珊小姐,菜色一道一道的點,一點也不手軟,我跟我那口子H,都不知道該如何讓她停下來一一"

↑如上主圖的小圖,就是我們今天吃的菜色之一,左邊小圖的蝦子就一隻要價一百多塊錢

 

↓另外還有讓我最喜歡的就是下圖的中間的那個小圖,生魚片,又厚又大塊還非常非常的新鮮,是我今天的最愛^^~

 

 其實菜色都偏貴了點,不然吃起來會更開心^^"

這天的晚餐我們吃了很多,一不小心就一個人吃掉快1000塊錢,而珊珊執意要請我們吃飯,

害我那口子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喬,他非常的不好意思,所以.... 只好等她下次來,我們再回請她其他的好料囉^^"

(著實讓我們不好意思如此叼擾啊!!)

 

和珊珊聊天,時間真是咻一下就過去~而且我只顧著聊天和拍幾張食物的照片,根本就忘記要照本尊了!!

只是又剪了超短髮的珊真是讓我不習慣 ,除了那雙大眼睛以外,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小男生~~

唉唷~還是懷念她好久不見的短暫長髮時光啊~~

所以放一下她以前的長髮照片回顧一下好了^^

 ↓前面數過來第二個,短髮的樣子就請大家自行想像了~~(2010年跨年時)

 之秦.珊.萍.伶.我

p.s. 臭之秦,這次突然有事居然沒出現(雖然我也是很臨時啦),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再一起吃飯囉~~少了妳怎麼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