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拍這一系列的三八照片的起因是 ───

昨天和Sharon 小敗家,買了一件皮衣外套....在買的時候Sharon做了一個動作

↓ 如下Sharon 拉直了後腿,腳踩弓箭步......

怎麼可以這麼三八啊!? 

 

但是她做得不夠三八,看我正經的三八示範↓

這些相片的時候  

可惡的是,Sharon 啾一如往常的走甜美路線 (捏碎滑鼠) ↑

 

↓ i & Sharon. 這張是這系列我的最愛之一。

有這種可以 

 

↓拍到這裡Sharon 總算有點三八的樣子出來了(如果要拍甜美,我應該就輸了XD)

 

 

好了,介紹完畢,以上是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拍的,很認真很正經的三八照片,

但是主角其實要介紹的,是我新買的皮衣外套.... 不過看到現在,我想應該沒人去注意什麼皮衣吧!? 哈哈!

 

P.S. 感謝 Reiko 熱心指導 兼 努力忍笑 的 按快門。

 

對了!! 差點忘了說,整理這些相片的時候,我已經快笑到暈過去了 XD

我要告退了,因為不禁害羞了起來......

 

 

                                                 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