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這週的補冬,我們家本來要去吃個熱呼呼的火鍋,但是無奈老四川已經訂不到位了,所以只好改外帶回家。

Ginny 買了一堆老四川的東西回來↓ 看了整個人就暖呼呼~~~

老四川的鴛鴦鍋底、大腸、肉片、蝦仁漿......

還有必備的玻璃鍋+微波爐!! 好期待暖呼呼的火鍋溫暖咱們的胃

 補冬 火鍋

↑ 青菜及香菇的部份,則由我那口子跟我去採買(買的好簡單^^)

 

↓ 我愛的大腸跟臭豆腐,今天讓我吃到一大堆,超超超開心的 ^________________^

開動囉xd

 

 

外帶一千多塊錢,五個人飽足。非常剛好還多出來很多,在家裡吃,不會被鄰座打擾,又可以大聲談論。 真開心^^~

老四川 好樣的好吃

 

桃園的位址在大興西路上(中正路跟永安路中間那段的大興西路可以看到。)

對於老四川,還是很愛不釋手,只是還是給他有點貴了點,但是外帶回家的感覺也還不賴唷!!

 

各位的補冬吃了些蝦咪呢!?

其實我還想再去吃薑母鴨(無奈人更多)、羊肉爐啊!!

 

p.s. 補冬還是要吃補的才對,吃麻辣火鍋純屬符合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