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81.JPG

↑TA&Sharon 三八照片先來一張!! (不過這次 忘記要正經了~)

這次的主題是...介紹Sharon's 風衣~

↓首先介紹 Sharon風衣的側面    sharon7 - 新貨入荷(KB)新風衣--就是要耍帥!

 DSCF5692.JPG

↓正面

DSCF5736.JPG

↓走起路來的樣子-這是一件很帥的黑色風衣。非常適合愛黑色也穿黑色好看的Sharon~~

DSCF5714.JPG

 

Sharon's風衣大概就是這樣了~如果要仔細的介紹,請看Sharon's Blog !!

sharon7 - 新貨入荷(KB)新風衣--就是要耍帥!

***

接著是,不可或缺的正經三八照~

↓ 我很愛這張,我的右腳。實在是三八非常。

DSCF5745.JPG

↓我愛的是蕾口的整體表現~表情還有肢體都不錯^^ (我的部分則是後腳要再往後延伸比較好看)

  RC.TA.jpg  

 

↓這張Sharon 的後製,讓整體照片更優~~ 好愛^^

fu.jpg  

檢討-- 這次沒有事先準備好,多一點的拍照idea,
所以浪費了一些時間,下次還是要把想要的感覺先準備好。
還有~我還是很愛正經的三八照,這次是為了配合Sharon&蕾口 說要拍 正常一點的,所以三八照就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