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52.JPG 
    真是不得不說,這裡生意也太好了吧!? 聽Sharon說,這邊本來只是小小一家門面,結果越長越大,ㄜ不是越開越大間,
    今天無緣去本店吃,所以移駕到本店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去......
    到了隔壁以後,還只能到地下室的吧台吃。可見他們生意之好的勒 ^^"   
DSCF5872.JPG    
 DSCF5869.JPG
 
   
 雖然是分店+地下室,但是擺設起來還是不馬虎,感覺有用心在規畫。  
 
   不過我們的重點還是放在好吃的東西,看看這個總匯三明治...好好吃唷~~~
    香、料多、味美但也不便宜說~~一個要NTD,120(↓中間那排左圖)
 
米朗琪咖啡館2.jpg 
 
 
    接下來是這家店的招牌─草莓鬆餅(↑最中間那張小圖) !!!看起來有沒有很優~??
    鬆餅真的很香軟,配上旁邊的草梅,我心好癢啊!! 快點讓我開動吧!!?   
    但是.... 就在拍這個動作的時後(Sharon示範)↓
 
P1080122.JPG 
   
本姑娘不小心,我發誓我是不小心的!! 把盤子拿太斜,居然把草梅掉到 蕾口的LV帶子上了●___● (抖~)
 
DSCF5906.JPG 
 
    還好蕾口非常有錢,一點都不把LV放在眼裡,所以就沒跟我計較了!!真是幸好 (是嗎!?)
 
 
 
    ***
    之後等到佩姬到了,又再點了一個燻雞,也好好吃唷~~~(旋轉~~)
   
    呼~以上就是上週末我們去吃好料的之一。
    吃吃吃不斷的吃這樣^^~ 開心
  
 門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