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02.JPG

今天和我家的哼哼去參加他親戚的婚禮~順便讓他和別的不認識的女生一起走紅毯。

真是的這傢伙,眼睛不知道在喵哪裡? 以前不知道是誰在酸我要當人家伴娘走紅毯勒 (風水是會輪流轉的)

 

 

↓左邊上下這兩張,是我跟我"未來的婆婆"2人在婚禮前兩個小時,開車四處晃晃,

看到美美的房子"順手"拍的照片。我還是不免俗的要翹個腳 ^_____^ (話說這棟樓有七台攝影機,應該不會等下被抓吧我們一一")

↓右邊上面這張是,很可愛的鄉下人,(哼哼的長輩親戚),在要去吃喜酒前,還是可以下個田這樣一整個隨性!!

哼哼的表弟結婚 

↑右下方的那個胸口別花的男人,在幹麻就不多說了~

 

第一次跟我那口子的爸媽,一起去參加家族性的聚會場合,一堆要記的人名,應該帶筆記本去的!!!

還有...可惡的重感冒,這幾天都在糾纏我,害我ㄧ臉病容!! (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