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館.jpg 

這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兼好情人 Lily* 的照片↑

她這次幫我拍得好像在拍牛仔褲DM (好愛~)

 

↑這裡是台中的美術館,B1的方舟,裡面可以供人休息,聊天。

其實美術館還蠻大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但是館內太多地方不能使用相機了,所以我沒拍幾張。

 

----------------------------------------------------------------------------------------

美術館裡面的收費展覽是安徒生↓ (可拍照)但裡面比較有質感的東西大概就是屬於像這種,安徒生用過的行李箱這類的東西。

DSCF6094.JPG

其他的,則是一堆看書就可以得到的DM,一點都不愛,一人還要200塊真是不公道,

讓我覺得不如去看場電影好些。有被欺騙的FU~哼!

 

----------------------------------------------------------------------------------------

不過還好美術館外面有很多地方可以逛的(但大多不能拍照),有很多有趣的小展覽,我們看得還蠻開心的!!

害我很想以後有小孩了,就搬家去台中。(?)

 

 

----------------------------------------------------------------------------------------

回到主圖─方舟,真是我的心頭好!!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在方舟裡面貼的告示"禁止睡覺"(右下角),而且有館員不定時巡視喔! (蠻有趣的)

台中美術館1.jpg 

 

 

 好了,說了那麼多,接下來要放一張很閃光的照片,請慎入。

DSCF6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