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多堡按摩超讚.jpg 

上次和Sharon 他們去旅展買的票,送莎多堡按摩的體驗券。

年底前就會失效,所以趕忙找時間去體驗一下囉~~

按摩的環境舒適,採光良好,還挺漂亮的,重點是服務超好!!

雖然只是贈送的票券,但是按摩一點都不馬虎~~

↓我那口子就在旁邊看報紙,看電視等我按摩完畢。 這條褲子,是來莎多堡按摩換的。↓ 我整個很享受啊~~

莎多堡按摩超讚1.jpg 

以前我都不喜歡給男生師傅按摩,覺得他們很不會按,不過這家的師傅按得很好,不是使用蠻力,我整個很喜歡說^^~

服務態度更是好的沒啥好挑的,人也很好聊天,就算是不想聊天也會很安靜的人。

按完腳以後,改去按背,換另外一位小姐,也是服務好,按摩技術很好~~

 

感覺拿到這個票劵,真是有賺到的感覺LIKE LIKE~

 

↓因為莎多堡就在美麗華附近,所以按完就順便去逛街+照聖誕樹了^^~ 很簡單的行程,我喜歡。

聖誕樹.jpg

莎多堡資訊:

電話:02-8502-75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75號

搭捷運一下子就到囉,離劍南捷運站不到200M吧!? 到了以後再散步都可以到莎多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