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感謝今日的攝影學長 (前右比ya的紅衣眼鏡男),幫大家捕捉到許多美美、有趣的照片^^~

因為是最後才拍大合照,所以大家的裝扮幾乎拿掉了不少^^"

 

↓Anne(艾薇爾)、蕾口(空姐)、SH(跳七上八下的蔡依林)、Henty(魔女宅急便琪琪)、TA(Lady gaga的某造型)

 

◎造型比賽 第一名及最後一名的獎品及逞罰 (如圖示)

888 (6).JPG 

 

◎比手畫腳─── 我們是勝利的一方!! 喔YA~(二十幾個人分成兩組)

 我們是勝利的一方.jpg

輸的另外一半要被畫臉!!! 爽~~ 哈哈哈!!!

被畫臉之後,假空姐的真面目出現了↓

  

◎愛恨情仇之驚爆骰子樂

 愛恨情仇的終極密碼.jpg

◎心酸酸之交換禮物時間(我要的用心好禮物,都被抽走啦!!)↓我們心內的os.....

 心酸內!.jpg

 

我們部門(含離職員工)

資材

 

--------------------------------------時間往回推--------------------------------------

 

◎變裝趴踢變裝中,大家要大力的打扮,美美是一定要的^^Y 感謝蕾口的閃亮假睫毛(按讚)

 

因為我不太會化妝,所以都是以上兩位愛拍幫忙我的^^" (很強的兩位)

 

--------------------------------------時間往回推--------------------------------------

◎聖誕趴的前置作業...

早在趴踢的前幾週開始,聖誕小組除了email 猛烈往來討論當天流程以外,還要下海手工製做,各式的當天道具....(還沒穿上聖誕趴造型的我們,好樸素啊!!顆顆)

DSCF6385.JPG 

↓主持人在壘流程

 

--------------------------------------時間再再往回推--------------------------------------

接著是,我的Lady Gaga造型的手工過程:

  

1.安全帽面上縫上亮片,再把安全帽縫在泳帽下方,泳帽的後面再縫上金色假髮。

2.銀色墊肩配上流蘇縫在剪成一半的黑色衣服上、腰間也有一個可以甩尾的大流蘇縫在剪成另一半的黑色衣服下。

3.腳蹬卯丁高跟露指鞋。

4.就其他一些零零隆隆的小地方要注意....

 

本次的造型,就在我跟SH互相陷害之後,變成騎虎難下;雖然我得了最用心獎,但是我覺得當天最漂亮亮眼的,還是SH,我們可是一起努力準備的內,看到相片就知道,我的怎麼那麼黯淡啊!?呵呵~

本來要跳舞的我們.jpg 

 

本次聖誕趴總算到尾聲了,順帶一題今年收到的聖誕小禮物小卡片們^^~開心~

 今年收到的小禮物們

 

還有最後"換"來的禮物─── Hello Kitty 滑鼠,感謝阿清跟蕾口~~好開心唷XD

我被那隻貓耳朵上面的施華洛世奇水鑽電到了^________^y (好喜歡啊!! 哈哈)

KITTY 滑鼠.jpg 

 

在2010要結束的這幾天,累計發生了不少好事,開心!!

謝謝今年照顧我的家人還有好朋友們 ^____________^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