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 family 

今年的過年~有一半的時間待在人很少的台北,大家都跑去過年了吧~?

金主-堂哥帶我們去吃了下午茶,就在那間"爸爸買給妳"的百貨公司。

吃的那間糕點店好像是叫JR吧?

停車費一小時120塊,一塊小蛋糕兩百起跳,一壺茶兩百上下,吃沒多少東西,就一個人500多塊錢。

OEC.jpg 

↑不過我的巧克力挺好吃的。

 

****

還去逛了故宮,買了一枚胸針給我媽。拿破崙他老婆的肖像。挺美的。

歡慶一百年

↓也跟著人群買了彩券,還有警察幫忙指揮排隊的路線(?)

台灣彩券 我們在排隊

再來是去EZ5 看人家唱歌,跟喝很容易醉的調酒,點了三種口味都中瓶大小,不知道到底喝了多少種酒在肚子裡。

DSCF7399.JPG  

最後和其他朋友(亨先生的朋友) 來張合照。

今年怎麼一直在喝 

EZ5的歌手順序,台風很好的朗祖筠,還真的蠻有舞台魅力的,而且本人漂亮很多。

再來是...一個沒看過的人,唱歌方面我比較沒有共鳴。

第三位是搧風點火裡面的其中一位歌手,歌聲真的很渾厚~感覺整個人都遊刃有餘這樣~

除了好聽~ 他還會用胖子會跳舞這招打動大家,超有自信,我喜歡^^

 

以上,就是過年的一部份了。我好想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