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總算有時間可以寫寫結婚那天的事了^^ 首先~讓我說說關於訂婚....

很喜歡訂婚的造型  

很謝謝Jewel 願意當我的新秘~ 除了人好溝通,又有許多想法可以提供以外,他弄得造型我也都很喜歡~^^Y

早上五點半,我的手機就響了,讓我手忙腳亂的 = =" 但是頭腦還算清醒,是Jewel 為了拯救我的塌塌頭,所以自願提早到,多一點時間處理我的頭髮....

 

整個人打理完畢以後,就上頂樓準備開始訂婚的簡單儀式...

這位彈鋼琴的老師,是媽媽的朋友,聽說很厲害~但是我當時整個人恍神,音樂完全沒進入我的耳朵 ^^"

訂婚在頂樓  

 

看到哼哼在人群中,一臉靦腆,就覺得好可愛XD 哈哈哈!!!

顆顆顆  

 

還有這個認真的表情~ 超喜歡的 噗嗤~

認真的男人  

 

等了好久~總算開始儀式(我也不知道到底在等甚麼??

整個結訂婚的過程,只有兩個時刻,讓我差點掉下眼淚...奉茶的時候,就是其中一個時刻。

因為,今後我開始要開口叫一個人"爸爸"。

1 (34).JPG      

 

滿滿的紅包~好漂亮的顏色啊~^^" 我今天不斷的踩到裙襬,果真不是淑女內我~~

滿滿的紅包^^Y  

 

交換戒指,則是個很好笑的時刻,一直定格,一直想要把戒指套到底~^^

1 (52).JPG  

我婆婆 生性樂觀,也整天都笑得很開心^^~ 瑄說她選的金鍊子很漂亮~(我也這樣覺得 呵呵

一整天都笑得很開心的婆婆  

 

今天其實氣氛一直都很開心愉悅,沒有悲傷的感覺,可能我嫁得近吧!? 可以常常回家這樣!?

1 (74).JPG  

訂婚的尾聲,我們還有唱一首詩歌,但是照片我還沒拿到手,等過兩天在更新好了^^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的是,感謝這些遠道而來的同事,從學生時期一起打工,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超謝謝他們三更半夜就起床出門搭車來找我^^

謝謝老婆們遠道而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