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總算來到了尾聲,最後一套禮服雖然是自己最愛的紫色,但是穿起來覺得普通而已,果真喜歡跟適合是兩碼子事^^"

Jewel 的髮飾 很龐克

我們真的很開心,可以一一謝謝撥空前來的客人。這也是我覺得可以謝客最好的部分,只是照片沒辦法一一放出來~

謝謝遠道而來的客人,謝謝還保持聯絡的朋友,謝謝前來祝賀的每一位親朋好友,謝謝幫忙整場婚宴進行的工作人員,當然最要謝謝的是雙方的父母.....哇!要說謝謝的對象真的很多內^^"

V好老婆們!  

   啊!以前的同學來了,很開心,真的^^   

 

整個早上到下午的婚禮,只有讓我感覺到開心而已,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感覺內~

連跟媽媽道別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樣是不是不好啊!? 還因為我媽跟我開玩笑咩,害我忍不住笑了!

可能也是因為家住得近吧!?所以整個感覺還是沒有要離開多遠的感覺。

愛作怪的光頭強

 

恩~不管如何最後還是再次謝謝大家內~ (( 咦?全家照少了我妹跟哼哼的姊姊

兩家人來拍一張照吧!

 

呼~婚禮文總算完成了,接下來就是要寫蜜月文啦!! 哈哈! 因為結婚以後太多事情在忙了,忙著搬家、忙著整理、忙著準備出國....

所以一直沒時間寫些心裡話,有些想法也就這樣PASS AWAY回不來了~好可惜啊!!我的心情記事就沒那麼完整了^^"

不過還好,至少結婚這件事── 感謝  占據在我心中最多,至少還有記得這點囉!! 其他的細節就等日後想起再慢慢補啦!!

 

蜜月文!!我來了~~~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