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新髮型,其實就是結婚後沒多久就換了。但是一樣又是沒時間寫啦!! ^^" 讓我補一下吧!!

之前的長頭髮,是為了結婚可以好做造型用的,但是現實中,長髮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難整理了,很難搞定。

我的頭髮很容易乾燥打結沒養分,常常乾燥到讓我覺得自己很沒氣質啊!! 整個很瘋女18

在終於認清事實──"不適合留長髮"以後 ,我總算在婚後可以把頭髮來個大改造了! ((我要告別毛毛頭,給我來個清爽的髮型吧!

 

設計師是好同事Henty介紹的,不過現在那個設計師又被別間店挖角走了,所以等下次我要換髮型的時候,再去了解一下是在哪間店嘿!!

在跟她溝通的時候,先拿了vivi雜誌上面的短髮漂亮女孩兒的照片給她看,但是好像人家是吹整出來的,可我沒那個腦袋跟巧手啊我...

所以就只能沒圖沒真相的讓她直接用她腦袋裡想的了.... 不過我的要求如下: 剪短到肩膀以上,燙整頭,瀏海也要燙,看起來要年輕可愛不能老。

於是我默念著"好的髮型讓我上天堂,我要上天堂啊啊!!!" 的心情 默默的坐上手術檯,ㄜ不是是坐坐位,座位而已,其他的就等髮型完成就一翻兩瞪眼了厚!!

 

還好...燙完以後,讓我很滿意~~嗯嗯嗯!!! 可以見人了很好,以下這個髮型,沒記錯的話,花了我2500(不含染)。

我想我下半生就都留短髮好了,自在輕盈又清爽,也超級符合我稍微中性的個性。^^

V 總算有時間小小拍一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