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團購買了無辜狗狗的圖騰包包,逛街的時候又看到let's cass 有這種狗狗圖騰,好可愛呀!

4.JPG  

↑雖然說四個人都穿一樣的,但是風格還蠻不一樣的內!!

而且其實四件都有點不同,像是Sharon穿的是粉色的,Anne穿的是長版的,蕾口和我的size不一樣....

 

不過...會跑到這家店....這應該都要追溯到,拿起這件狗狗踢 說好可愛的Sharon了~~就是因為她拿起來,所以我們大家都試穿了....

 

然後呀~~

看到衣服上面有我喜歡的狗子,有華麗的皇冠跟珠珠亮片,正逢折扣......怎麼可以不買呢!!??是不是!?

 

V目標就是要!正!  

 

所以我們就很委屈的人手一袋了~ 唉~真是不得已呀!!

在不想花錢的時候,看到那麼可愛的衣服,說真的還蠻生氣的,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啊!?一切只能當作花錢消災了....(聳肩)

p.s.這家店搭給我的褲子我也好喜歡唷~特別是上面的流蘇,但是薄薄一件居然要價兩千多塊錢,真是讓我沒事不想下手啊!

 

 

變相的豬排趴-我們下次見........

咦!拍到欲罷不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