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 聖莫里茲-高山湖(Larry的私房景點)、聖莫里茲火車站前面的湖 → 棕櫚特快車→ 義大利過境→郵政公車→盧加諾

V OHYA~

和昨晚同一間餐廳吃飯,昨天的晚餐超難吃,但是早餐很不錯唷!有很豐富的餐點,起司種類多、麵包也種類多又都好好吃^^~大心

只是因為以為每天都會有那麼多種類的起司、火腿跟麵包,所以就沒拍了,等到最後一天的早餐都吃完了,才後悔今天的早餐沒拍到==

早上搭棕梠特快車去高山湖區,是Larry(我們導遊)的私房景點,我們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特別是主圖這種閃光的KISS照片^///^

 

↓這是車上看到要去滑雪的人,唉唷~~我也好希望台灣有座可以滑雪的山唷~~

V搭公車遇到要去滑雪的人-好好喔~

抵達私房景點,美翻了!!!!!!!!!!!!

 V我愛上了高山湖

 

美不勝收,應該是我這次瑞士行的第二大感想吧??

在太美的地方,不適合放臉的正面照片,整個輸給後面的美景啊!! 哈哈哈哈~~~

V好美的地方 我們在畫裡面

  

住這裡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三不五時可以到這邊坐著~看湖山美景,根本是在畫裡了嘛~~~這個Larry的私房景點,是我瑞士行裡面最喜歡的地方前幾名,沒辦法我分不出名次呀!! 都好愛~~

   V住這裡的人也太幸福了  

領隊~NICE的 Larry劉,只是這張照片,哼哼怎麼變得像沒脖子呀? 噗哧~

V Larry優質領隊

之後回到聖莫里茲火車站,準備要去義大利,在等火車時,我們回到前一天雨濛濛的湖旁邊,ya~今天天氣大好耶! Lucky~(*☻-☻*)我們拍完照以後,就坐在這裡發呆、聽音樂、看美景~sososo beautiful...超愜意的

V 我們在這裡發呆~散心

我們看的美景是...↓ 又是一個高山湖美景~god~

 

V火車站前的湖泊

跟昨天坐在1994的地方是同個地方,只是那張椅子被別的國家的人坐走了,所以不好意思過去拍那邊((小可惜^^")) 所以看的景有些不同,這裡後來還有人在划船唷!! 是個精壯的女人划的~讚!^^

V有人在划船

  

待集合時間到了以後,我們回到火車站,在往義大利的路上經過了會繞一圈的火車道

 ↓一堆等著拍照的觀光客~ XD

V我拍

只是剛好搭起了紅色的維修布幕,所以看不出它原本的風貌,還真是有點可惜內....↓

V可惜在維修

  

這就是軌道繞一圈的樣子↓ 很厲害的技術

V 就是這個繞圈圈的鐵軌 

 

之後我們還遇到了一大片雪白的山景,只是我累得幾乎要睡死,我的體力太差了啦~!!

 V 遇到冰山

↓ 越來越冷~~~ 所以讓我更想睡了~SORRY 我要向我的荷包說聲抱歉~我好想睡唷~  

V越來越冷了 呼呼~ 

↓ 到達義大利,只需要出這個建築物,根本連海關都不用過!!歐洲的國家相連的還真方便呀!我拍照所站的地方就已經是義大利境內唷!!

 V 我們到義大利了內~沒海關哩!??

之後隨處逛逛,買了幾張的明信片,嗯~比瑞士便宜一點!! 應該在這裡多買幾張的!

吃了一些昨天就買好的麵包當今天的午餐,然後再買了1.5歐的普普手工冰淇淋,NGNG啦~

V義大利 這球冰淇淋還真不好吃 一一"  

各自解決午餐後,我們改搭義大利的討人厭"郵政公車",雖然司機的技術奇佳,山路中,可以近乎貼壁且快速前行,但是就是這山路讓我快吐了!!看來暈車耳貼是對我沒啥效用!!不過車子的特殊三音階喇叭聲,倒是有讓我短暫提神一下 ^^"

↓中途停靠的義大利境內,我的表情就是,快吐了。快....

 

V義大利境內 郵政公車中途休息   

終於我們又回到了瑞士,會經過義大利,是因為切過義大利到瑞士的盧加諾,這樣時間會比較快,不然從瑞士境內過來這裡,會花更多時間。

↓這張照片,山是屬於瑞士的,但前頭一角的城市卻是屬於義大利的,由此可見,瑞士、義大利還有法國邊境畫上有點複雜....

V山是瑞士的,城市是義大利的

在湖邊解散以後,我和哼哼踏上了尋找護唇膏之旅,在這個商圈,我們少說找了五家都關門~可惡,果真是個工作輕鬆愉快的國家啊啊啊啊....瑞士的藥局非常好認,就是綠色的十字當招牌,很簡單吧!!?   

V沒開的藥局  V藥局

我們還有順便拍一些當地的街景,因為太多了,若有興趣可以看我的項布嘿~

↓真希望我們有哪天是在室外坐著輕鬆聊天吹涼風吃晚餐說....不過很可惜只是希望....

2 (251).JPG

 

今天晚餐,是在一地下室的餐廳。

V DINNER

這餐,應該是這幾天吃下來算比較好吃的餐點了^^~但是還是台灣的飯菜大贏

瞧這個普通的酒杯有酒痕唷~歷史之悠久...這邊的酒比可樂便宜(應該是可樂是進口的關係吧!?)

V 歷史悠久的酒杯      V 便宜的酒

 

↓莎拉~就是...一堆草,Larry說這些他都當作是要藥來吃...因為真的有點苦內~麵包,好吃!就像台灣的米飯通常都好吃那樣

V V

↓牛膝飯~稍微鹹了點,但是味道還是不錯! 飯粒則難入口^^" 蛋糕的部分,哼哼是說非常道地,我是吃不出來甚麼道地不道地啦!只覺得好吃~又不太甜~((現在看這個照片又餓了...

 V 算這幾天下來最好吃的晚餐 V 做的很不錯吃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回到公車站牌等公車,在這邊天色還亮的時候我們有拍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教堂的東西~

V我們要拍的  V其實我們要照的是城堡(還是教堂)

 

回到公車站發現了瑞士的計程車,不是雙B就是福斯奧迪的~反正都是好車,Larry告訴我們,因為這邊的計程車很貴,他們為了保障客戶的安全,所以都用好車... 真是有錢的國家,順帶一提,Larry還有告訴我們,瑞士的農夫,每個月還有18萬台幣的收入耶!!

V 拿賓士當計程車

回到我們在盧加諾名為holiday 的小小間飯店,這間是瑞士行這幾天以來,唯一沒有陽台的房間....害我們晚上只能看英國皇室的婚禮節目轉播...

V沒有陽台的房間 不喜歡內 

↓不管哪裡都一樣小的廁所...

V簡單小巧的廁所  

不過因為瑞士是週遭國家的用水源頭,為了讓四周國家都有優質的水質可使用,所以他們的洗頭、洗髮、洗臉、洗手的洗潔精都是用四合一的,可以一瓶全部搞定,以確保水質要分解這些化學品更快速容易。

V四合一身體、頭髮、臉....清潔用品

就是從以上這點開始,讓我覺得這個國家的人,有用實際的行動來珍惜自己的土地水質,並珍惜居住其上的動物,而且動物也可以幸福安穩的居住在這裡。

越認識瑞士,就越認同這裡是個幸福的地方。 

   V這裡的動物都不擔心被獵殺內         

 

*因為和哼哼剛搬出來住,家裡還沒有時間去牽網路,所以更新的很慢呀!!! 蜜月文待續唷!^________^

V櫥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