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8).JPG  

5/5() Day8 : 茵特拉根 少女峰之旅 茵特拉根

早上起來,我們又要開始搭火車了,這次的目的地是要去看少女峰,此部分為自費行程 CHF135/人,約新台幣4455(因為我們換匯率的時候為33.1超高!) ,兩個人就要價八千多塊錢,再加上在策馬特看七條冰河的自費行程,兩人約2574,加起來又要一萬來塊錢囉~我們兩人總共換了三萬台幣要過十天,就有三分之一以上,拿來付自費行程

去少女峰的路上,看到聖伯納犬,好可愛唷!他的毛摸起來很粗唷~溫馴的救命好狗! 若在冰山雪地中有人暈死過去,讓他喝下狗子脖子上的烈酒桶,可是會就人命的~~好狗唷好狗~

 7 (54).JPG  

 不過他看起來好老了....看來看去,覺得他應該就是莎莎碰到的那隻。

說真的,看過馬特洪峰以後,再看少女峰,有點沒甚麼的感覺,俗話說的好(到底是誰說的?): 『看過馬特洪峰,天下已無峰。』真的有種失落的感覺內~ ↓ 三元夫妻後面就是少女峰啦!是不是跟馬特洪峰有差!!??

7 (98).JPG

↓ 不過撇開賞峰這件事,冰山還是很美的~^^(這張沒少女峰~)

7 (97).JPG

 看在這裡有歐洲最高的郵局的份上,我還是得把我的明信片從這裡寄出去!!(花八千多塊錢來寄明信片就是了 一一” ) 因為在這個少女峰旁邊的山上看少女峰,真的有些無聊,所以我們大家就開始玩自己的。 果真!!! 人不應該被困境打敗! 所以我們玩的是,閃光求婚~所以在場的多對夫妻,開始玩這個下跪的遊戲。純粹是大家自嗨的XD (如下示意意圖模範,是我們這團裡面最搞笑的夫妻檔)

7 (112).JPG  

 

啊我家哼哼喔~生性閃光啦! 所以我們只有玩親親而已XD

↓ 這是證據,啊!我忘了把帽子拿下來~

  7 (108).JPG  

寫明信片給自己~ing...

7 (114).JPG 

寄明信片給大家^^~歐洲最高的郵局嘿!! 要寄出去囉!!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收到啊!

 7 (132).JPG  

午餐在山上用餐,是色香俱全少了味的鹹死人不償命烤雞腿, 但餓死了的我們,還是清空了他們。

7 (126).JPG 7 (127).JPG  

下午回到茵特拉根,開始SHOPPING,其實我想像中的蜜月禮物,就只有皮夾而已,其他的東西可以都不用,瑞士的牌子就是BALLY ~ 所以我也當然選這個當地的東西~ 我的戰利品BALLY皮夾黑色基本款,這種款式就是我喜歡的款式,簡單的短皮夾,好喜歡唷XD

8 (400).JPG  

哼哼買了瑞士刀,上面刻了我們兩個人的名字跟蜜月的年份~ H B & T A  2011 』 呵呵~很幸福^^"

對了,說到逛街,我有問過同團的部分人妻,為什麼會選擇瑞士呢?我得到的答案都有志一同的指向因為喜歡大自然、因為坐火車很舒服這也都跟我的答案一樣內。若想要shopping的人應該就會選擇法國或義大利了吧!? 蜜月,果真要選擇自己真的想去、有需求的地方,才會回味無窮~^^

↓ 這是飯店贈送的銀湯匙,一人可以兌換一只。看出來了嗎!?這是個大大大牌子唷~勞力士! 哈哈!!

7 (165).JPG 

7 (194).JPG

晚餐我們在茵特拉根吃瑞士火鍋。有起司鍋、烤牛肉鍋、巧克力鍋..裡面我覺得巧克力鍋是第一名,香香濃濃的巧克力不太甜,真的好好吃唷~起司鍋也不錯,我們這團超多人愛的~至於那個牛肉鍋就…SOSO~

↓ 起司鍋的配料

7 (187).JPG 

↓ 巧克力鍋~ 超正點

7 (192).JPG

↓ 很普通的牛肉鍋

7 (188).JPG    

這間餐廳還有個特色,就是會有一群老人來表演一些當地的舊有傳統,還蠻可愛的^^~

7 (173).JPG   

吃飽飯後,我們到同團的友人家拜訪(~就是隔壁啦~) 聊聊天、啃啃東西還蠻愜意的,但是因為又開始體力不支想睡覺,所以又早早回去睡了ZzZzzz

這團的人真的還蠻不錯的^^~包括那兩個同行的大姊,他們也超可愛的^^

只是...我們的蜜月旅行,已經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