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56).JPG     

 

華友是這次我們去蜜月的旅行團....會選擇他,當然有他的優點,和可以接受的缺點。

優點:

一、行程  

我們在網路上比較了多家的旅行社行程,先把不要的刪掉,等刪完其他家,華友的行程讓我更確定要選這家了;他最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依照喜好順序):在策馬特的山上健行、坐火車環瑞士、半自助的旅行,這些都是還沒去瑞士之前讓我心動的理由。

二、導遊  

在參團以後,對華友的喜歡還多增加了帶團的Larry,他很用心的和我們相處,也讓我們團員之間的氣氛更融洽和諧~所以也是我們喜歡華友的一部分。若是下次還有要去歐洲國家玩,就很想指定Larry帶團,若有人問起,我也會介紹Larry。他說話的模式、介紹一些景點或是他的感想,都很感性又有內容,不會隨便說說,講的很多話都是重點,更重要的是真心誠意的態度…是老師也是朋友的角色~還有一點也讓我非常欣賞,就是在每個景點,他都會很有耐心的幫每對夫妻各別拍照,這真的超重要的,讓我們有很多"夫妻兩個人"一起出現的照片,更有蜜月的feeling~嗯~總之,真的很感謝他這段期間對大家的照顧,讓我們都可以很安心又愉快的享受蜜月假期。

 

 

1 (39).JPG

 

缺點:

一、價位  

我們兩個人的團費就21萬了!!再加上哩哩叩叩其他花費…嗯~一趟蜜月就花了25萬耶!!不過這是我們當初就知道會花費的,所以也不能怪誰~呵呵~希望華友團可以再便宜囉… (此為可以接受的缺點。)

二、服務  

在決定參團以後,發現窗口業務員的服務態度很不積極,原本以為華友的業務就是這樣,問題都要問三次才勉強回一次,當下很氣,需解決的事情都沒有馬上有個答案,忙結婚的事情就已經夠累了,還要煩惱蜜月…事後雖然也就忘了,但是因為和同團的人吃飯聊天,有人一直在誇獎他們的業務員多積極,才知道是只有我們有這種”禮遇”,真的是心情有差到內。事後有客服打電話來問,但是已經於事無補了呀~攤手。我的蜜月就是有一小段不愉快的插曲呀!所以以後有事就直接反應,免得吃悶虧內~

 

以上的優缺點,視當下狀況而定,請需要的人自行斟酌使用。

p.s.缺點上面放的圖片,是我們在瑞士的火車站拍的。雖然說瑞士的市容乾淨整潔,但是他們有個缺點,就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很愛抽菸。所以火車站的軌道中間,滿滿是他們的菸蒂囉~除了這項缺點,還有食物不夠好吃以外,還沒發現瑞士有甚麼地方值得讓人說不的^^~有缺點就有優點,主圖當然就放美麗的風景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