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參加某個親戚的婚禮,所以和姐姐姊夫一起南下(當然還有我那口子啦^^~)

我們設定好吃完喜酒後的行程,就是一直吃繼續吃,吃到不能吃為止。

第一吃:  麻豆碗粿蘭

DSCF9973.JPG 

香噴噴的碗粿...我很土俗,因為我覺得這家的碗貴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碗貴了但又聽在地人說,他們家退步許多,真為難~^^" 我還真是容易滿足的消費者呀!

 

 

第二吃:  小豆豆鍋燒意麵 

TEL 06-213-8796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5

營業時間:11:30-晚上約20:30(結束時間不詳)

DSCF9976.JPG  

我們參錢點了份手工布丁,超好吃的~甜中帶一點苦澀,微焦的味道好香~

但是!!主角鍋燒意麵的麵條不夠爛,湯頭是用心熬煮的但是卻沒有沙茶所以麵條、湯頭都不是我的菜,難怪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只有來吃過一、兩次^^"不過很想外帶布丁。

 

第三吃:  石頭鄉烤玉米  海安路及保安路交叉口

DSCF9987.JPG  

雖然我不太愛吃玉米,但是這家的還不錯吃,可能是因為這個烤玉米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還可以選擇玉米要Q彈還是軟爛,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吃唄!?

 

第四吃:  下大道米糕 (保安路上)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6號

 

DSCF9984.JPG  

這個下大道米糕,是問烤玉米老闆的,還真的還蠻好吃的ㄟ!!下次還想再來吃。

 

第五吃:  阿龍熟肉 (保安路上)

DSCF9985.JPG  

 好吃。

以上食物解決之後,我們就前往台南的花園夜市,慢慢逛順便消化今天吃的東西,買了一些髮飾和衣服...等回到旅館也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情了。

(花園夜市逛太多次了,實在不知道要說啥好,就...好逛~但我通常不會在那邊吃東西。)

 

***************************************************************

隔天早上起床繼續吃.....

 

第六吃:  義豐冬瓜茶 (到處有是連鎖店)

沒照相,但就是愛喝這個口味囉^^~

 

第七吃:  火雞肉飯 (公園路)

TEL (06) 228-3359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2號之2

DSCF9988.JPG 

火雞肉沒有才才的感覺,香嫩可口,很對我們的胃。我是覺得比嘉義火車站那邊賣的好吃啦~~

 

第八吃:  周氏蝦捲  台南市安平路125號

DSCF9989.JPG

 周氏蝦捲是哼哼每來台南必吃的東西,但是這次去吃,感覺沒有以往好吃耶~真奇怪,反而是哼哼帶回去給婆婆炸的味道較佳,難道是品管的問題??

 

第九吃:  富盛號碗貴 (民族路靠近次崁樓)

TEL 06-2274101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DSCF9993.JPG

口感上太軟嫩了,我們吃不慣,還是想念碗粿蘭== ==+

 

第十吃: 度小月擔仔麵 (民族路 靠近次崁樓)

 DSCF9990.JPG

嗯...在次崁樓那附近...我們好像吃錯家了,所以就下次再來補吃正確的囉!! 下次要吃面對赤崁樓的右邊那間。

 

第十一吃:  小南米糕 (民族路靠近次崁樓)

DSCF9991.JPG

來台南多次都錯過的小南米糕,但是一吃卻發現不是我們的菜,還是昨天的下大道卡合胃。

 

第十二吃:  紅豆牛奶杏仁冰(連鎖) 這次吃的是在赤崁樓旁邊的

DSCF9997.JPG 

這間紅豆杏仁牛奶冰,上次來吃過,覺得不錯,所以這次又來吃了^^"

 

第十三吃:  萬伯

台南市長榮路四段221號(近開元路口) 24H營業~休息會公告

 DSCF9999 (1).JPG

姊夫大推的萬伯的鮮魚肚湯,鮮美的很好很好喝~~ 下次來還要再來吃!! 還有他的蝦仁炒飯,下次也要來吃~這次沒吃到~~~

DSCF9999 (2).JPG    

 

 

下次再見: 阿明豬心(保安路) → 福泰米糕(次崁樓付近)→鍋燒意麵(次崁樓附近)

DSCF9981.JPG  

這次吃得還蠻過癮的,下次還要再新增一些其他的^__________^

 

以上吃的位置,我有大概打個路名出來,哪天我有空再更新正確地址囉~~至於連鎖店我就不特別放地址上去嘿~~

 

P.S. 除了每去台南必吃的鍋燒意麵,我的必吃又多了兩項....萬伯、下大道米糕。ㄜ~再這樣增加下去剛厚? (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