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講一件很小氣的事情...

之前去蜜月,我們倆帶回來了巧克力,要分送給親朋好友同事們。

 哼哼拿去他們公司發的時候,因為正逢感冒,所以他請他剛進的新單位的助理幫他發…

 哼哼告訴助理說:『一人發個三四片巧克力...』

   

但是......

 他的助理把超出的巧克力全數發完,機車~ 

那一大包  150片 ─ 24人 x  4片 = 54片(是應該剩下的) ,卻一片沒回,機車~

被助理拿去幫她自己做人情。(為什麼不是我或哼哼來做人情?) 機車~

給她比較好的朋友更多片....(還被看到) 機車~

那些剩下來的巧克力本來是我的耶~~ 機車~

怎麼可以就這樣當沒事啊!!?? 機車~ 機車~

早知道就不要擔心他們單位會發不夠,就跟哼哼講,算清楚要幾片就拿走幾片,剩下的先留下來了。機車~!!

 

有的女生呀~會因為對方是男生就會佔對方便宜~ 這種事情我瞭!!但是也佔太多了吧!? 機車~!!

 

嗯…(緩和一下情緒)

哼~切~~ 就不要讓我,在貴部門聚餐或是在員工甚麼交流的時候遇到她~(黑名單)(筆記)

 

 

好想有機會見到她的時候,裝眼白問她為什麼要把其他的都發掉.. (只是想而已啦!!)

 

是不是一件很小氣的事 !!??

我還罵了那麼多個機車~~感覺好沒氣質~~一一" 這個就是 54片巧克力的無聊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