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jpg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我在部落格炫耀老公做的咖哩很好吃,結果Maego看不下去,就留言說了一句『baby~~其實有件事很想跟你說~~我煮的咖哩飯,比你家那口子優太多囉!呵呵~~』

↓說話的就是這位Maego小妞。

IMG_2550.jpg

留言證據在此: http://ll3to7love.pixnet.net/blog/post/54558248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來一場PK!! 但是大家時間實在是很難橋,總算在2個月後大家有空來比賽!! 哈哈~~

時間:2011/6

地點:哼哼&TAsa的家

參賽者: Maego&哼哼

 

為了避免誤會,容許我解釋一下,"蒙眼咖哩"不是蒙廚師的眼睛,是蒙評審的眼睛。(如主圖)

我們正三拍(Sharon、Reiko& TAsa)非常的熱衷要對決這件事情,所以再三的要炒熱以下兩人的鬥志熱血,但是...只有Maego很夠意思的翻了一下白眼,我那口子哼哼大王不知道在開心甚麼,一點都不進入這場比賽!!(真的是只有我們三個在認真ㄟ一一")

IMG_2554.jpg

↓對決開始!!!

IMG_2542.jpg

 

在他們對決的時候,我們就來看一下大家準備的東西好了

↓Sharon&Jay賢伉儷帶來的超薄皮甜西瓜

IMG_2564.jpg

 

 ↓ 還有香檳(看得我口都渴了^///^)

IMG_2577.jpg

 

↓旁邊這些酒,是Reiko&悟空賢伉儷準備的(一樣看得很口渴) 上面的果微醺~我好愛他的荔枝口味呀!!

IMG_2578.jpg

 

↓先端上桌的,是這兩道我那口子炒的菜,苦瓜鹹蛋是他第二次做,做得他也很不滿意,一直說是失敗中的失敗....

IMG_2572.jpg  

↓ 炒四季豆是第一次做,他則是說也是失敗,若再多給他五分鐘,讓豆子可以在軟爛一點,或許可以稍微好一點....

IMG_2579.jpg

 

↓ 接著就是評分咖哩了,我們很"高剛" 的準備了十個碗 XD (旁邊的鹹豬肉,我那口子則說他炒得太久了,很懊惱...也是第一次做,也是不停的告訴我他做失敗了)

 IMG_2588.jpg

 

今天這餐飯,只有味增湯讓哼哼覺得滿意,但是沒照到相片,只好請大家自行想像了,真的還蠻好吃的,用三種魚熬煮而成,裡面的香甜都是自然香自然甜^^~

 

 

●比賽正式開始了

流程是這樣的: 蒙上眼睛→ 吃一口咖哩 → 用台啤漱口→ 在吃另外一個人做的咖哩→ 寫下心目中的優勝 → 計票→ PK勝出者即可產生

  評審1.jpg  

大家吃完咖哩以後,默默的記名投票,然後開始吃這一頓忐忑的晚餐.... (還是只有我們三個在忐忑?) 東聊西扯的,等待時間過去,等著等下吃完飯要看結果^^"

話說,悟空&Jay都是毒舌派的,只是一個是顯性一個是暫時隱性。

 

在看投票的時候Sharon& I 驚叫連連,覺得戰況太可怖了!!!

總之,勝出的是Maego,他的辣味大贏。 在這邊我沒辦法說甚麼祝福得獎者的話,就很好吃,希望他廚藝精進了!!噗哧~XD

IMG_2623.jpg

因為哼哼輸了,所以我要幫他講一點話(認真),他的咖哩是不死鹹的那種,吃起來雖然稍甜所以不符合評審的口味 話說我也沒投哼哼ㄟ,但那些甜都是來自蔬果的自然甜~愛吃辣的人,就要自行加辣這樣...好在參賽的兩個人,一點都不在意輸贏,(我那口子比較在乎苦瓜鹹蛋炒得不好吃XD)

今天的咖哩比賽大成功~ 大家都吃得很飽,也玩得很開心!! ^______________^ GOOD!!!!

有鑑於此次心跳加速的比賽,我們還是下次改成一家出一菜好了~(應該只有我們三個心跳加速吧!?)

 

p.s. 感謝Maego參加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