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我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吃生魚片,

所以我那口子帶我到竹圍漁港買一些生的來吃  

DSCF0039.JPG

 

↑ 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介紹這間"許生魚片",等到了以後才發現....我們以前就是在這間買的啊!!

選定哪幾樣,再跟他講各要多少錢就可以了XD 好期待~~

DSCF0040.JPG

↓由左至右是:海鱺、紅甘、鮭魚、旗魚(總共400塊錢~)

DSCF0051.JPG

這次的旗魚帶筋,沒那麼好吃,海鱺則是味道不錯,鮭魚、紅甘味道還OK~

 

另外,我們還看到活跳跳的牡丹蝦~!

天哪!一斤要1,500 好貴啊!!!(因為是進口+活的吧!!)

DSCF0041.JPG

因為老闆娘在聊天,所以我那口子就忍不住自己先抓了XD

很活潑的蝦子

亨亨大王的手伸進去水缸裡面的感覺是....好冰~

原來他們需要再那麼冷的環境生存

 DSCF0045.JPG

↓ 帶回家以後,拿來跟手比一比,蠻大隻的厚!!

DSCF0046.JPG

 

亨亨大王把蝦子的衣服通通脫掉,剩下身體,我們要沾哇撒咪生吃

DSCF0050.JPG  

↓ 用在許生魚片一起買的山葵,沾著吃~是新鮮的山葵唷!!

自己現磨的,只是亨亨大王說,磨得不夠細,下次要用別的工具。

  DSCF0052.JPG

↓ 一隻牡丹蝦就差不多要一百二十塊錢了,所以...頭也要留下,

亨亨大王用煎的,把頭煎熟,然後大家把它們一一剝開來吃....

DSCF0053.JPG  

 

裡面的膏很好吃,整個味道就是鮮美啊!!

因為數量有限,一人只有兩隻,所以我忙著兩手沾滿蝦味,沒辦法拍照,

就....大家自行想像好了^^

總之是好好吃的啦! 呵呵~

 

今天的牡丹蝦比生魚片好吃太多了,

又鮮又甜又大尾。

但是也又貴,所以久久買一次就好了,

下次還是讓我多吃幾盒的生魚片就好了!! 哈哈~

 

 

 

P.S. 竹圍漁港其實是給觀光客來的,真正要便宜,還是要到基隆去~但是我們太想吃了,所以只好捨遠就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