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08.JPG

去米國玩的媽媽,幫我帶回來的好物~

雖然我很希望它是電子畫板,但就當作是在買到好畫板前先拿來練習囉^^~

↓可以留言、畫畫,但我都拿來亂畫,優點是想到啥就寫啥,缺點是輕輕按上方的那個金屬紐,一切就歸零。(沒有橡皮擦差功能)

DSCF0111.JPG

↓ 打開來就是這樣囉!!

DSCF0113.JPG  

 

我練習畫的↓

不過富士的英文我少寫一個字母~因為沒辦法修改,就只好將錯就錯囉^^"

DSCF0137.JPG

 

↓ 這個"期待" 其實是拿到手後第一個畫出來的,故意要給蕾口看的XD

 DSCF0127.JPG  

↓ 但是寫字真的不太好用,稍微太粗了點,我畫四格漫畫就有全部膜在一起的fu....

這個四格漫畫其實是講以前,在和哼哼大王分手後,居然在路上遇見了!! 將將將!!! 這是緣分嗎!? 哈哈哈!

 

DSCF0136.JPG

 

其實畫到第四格已經被筆弄到沒耐性了,一整個亂寫XD

 

每每一畫,就很想要手上的留言板,立馬變成電子畫板呀!! XD 不過還是畫得很開心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