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5.JPG 

我們家的超正人妻Sharon 的生日快到囉~

慶生現在對壽星而言,已經不算是驚喜了~但還是要簡單又有誠意的給他辦 一下捏!^^

 

因為我們公司好像流行,壽星在生日那天要請假內,所以都不會在生日當天慶生~

所以壽星也不會知道大家到底會在哪天準備...

又 所以...生日的前幾天打扮一下是必要的啊! 

(不然像我上次生日慶生時,一整個有歐巴喪的fu 一皿一)

 

↓ 猜猜我幾歲~ 哈!! 蛋糕是Queen選的歐莉斯蛋糕,還不錯吃唷~

IMG_0380.JPG

 

↓ 壽星和卡片還有蛋糕合照。就是這樣,好同事們記得自己的生日,一起開心一下,也是一種幸福捏!

寫卡片,雖然老套,但是我還是很愛這招

IMG_0402.JPG

蛋糕是Queen選的,卡片是我選的!

哈哈~蕾絲+蝴蝶就一整個適合sharon啦!! 硬要拍一張!!

IMG_0406.JPG

 

↓大家大合照一下~

IMG_0405.JPG

 

 生日快樂內~Sharon...

記得我的主打祝福是,『早生龍子』,好期待這個祝福實現啊!! 呵呵呵呵~

 要一起繼續幸福下去唷! YA!!

 

P.S. 生日這天,這小妞跑去清境度假了~真爽耶!生日度假的部分,就等他回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