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0.JPG 

今天和家姊Ginny去逛街吃午餐,享受難得的姊妹時光~

逛街前先去吃午餐,去已經拜訪N 次的店-龍貓~(明明人家店就不叫做龍貓)

↓ 叫龍貓的是老闆啦

IMG_0015.JPG

↓店裡除了熊布偶以外,還有龍貓的圖騰。(為什麼龍貓跟熊會一國勒?)

IMG_0020.JPG

因為喜歡店裡的簡單氣氛,還有裡面的咖啡也不錯喝,所以來這間店好多次了^^

我們今天點都是喝拿鐵!

IMG_0009.JPG

 

↓ 這個啤酒也好喝唷!以前有來這邊喝過 (用台灣的水果製成)

IMG_0019.JPG 

還有一百多塊錢的單點義大利麵~^^ 好香好香!

 IMG_0006.JPG

在店裡待了一個多小時,酒足飯飽、也聊天聊得開心之後,我們就要去好好逛街囉!! YA

IMG_0002.JPG

和Ginny已經很久沒有一起逛街了ㄟ!

沒想到我們想逛街的心情,居然很一致的傾向買項鍊

於是很快的把桃園前站的百貨公司首飾店很快逛過一次~

然後選擇了一個名為Renee 的新櫃(在桃園9月1號才剛在新光三越4樓設櫃)

 

我們都喜歡簡單明瞭又不能單調乏味的款式(是繞口令吧!)

像我之前新買的那只手錶,我姊居然也有去星辰錶看ㄟ!

雖然她很喜歡,只可惜她戴起來不好看,不然我們應該又不小心買到一樣的錶了吧!?

 

回到項鍊上,

本來只是想找個戴起來好搭配,可以每天戴的項鍊來戴就好。

卻居然巧遇了這個"咒語系列"的項鍊,很有趣內~!

剛開始我姊拿起這個愛心,我還心想這有甚麼~?因為平常看到的愛心,上面寫著不外乎是一些LOVE、BABY超沒創意,也不適合我們兩姊妹的,沒想到這個愛心上面刻的字別有居心

 

↓ 上面寫的是法文,意思是"成功"(好特別啊!也正中下懷呢!),下面那顆小小的鋯石搭得剛好

IMG_0087.JPG

有金、銀、玫瑰金三個色可以選,我們選了玫瑰金 (剛好跟我新買的手錶有搭到ㄟ 開心^^)

IMG_0074.JPG

↓ 戴起來的樣子

IMG_0043.JPG

鏈子的部分,可以終身免費換,而這個墜飾適合的鍊子,除了現在搭著的這款水波鍊,

還有另一款的珠珠鍊,只是因為珠珠鍊缺貨,我們打算等過幾個月再拿去給店員換 

IMG_0048.JPG

↓ 這是娘家我房間,請我媽幫我跟我姊拍的~

她老人家手忙腳亂的讓我們覺得很好笑,導致我們兩人笑到臉有點抽蓄XD

戴起項鍊的長度,我們都很喜歡~期許我們姊妹倆心目中的成功,都能順利達成喔!!

 

    IMG_0035.JPG   

 

 

P.S.等下次換鏈子的時候,希望願望就已成功達成,好讓我們再許另一個成功的願望囉!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