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團,這次交棒來到台南,由當地人來帶我們吃好料的^^

我們約在10/23,中午11:30見面,沒想到在瑞士都很守時的大家,在台灣居然也是!?

11:30一到,開車的、高鐵的、搭客運的...大家就從四面八方出現,然後集合在台南火車站門口,等都沒等到。厲害厲害!!

 

第1站--福榮餛飩乾意麵

店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25號(菜市場內)

DSCF6082.JPG

一到這裡的菜市場,才發現,我在台南讀書的第一年就有同學帶我來過了,我居然完全忘了這裡,十年後才想起來這段,好開心喔!! 麵條好好吃!讚!

DSCF6084.JPG  

 

第2站--江水號八寶冰

店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菜市場內)

DSCF6085.JPG

豐富的料,攪和著冰~好吃ㄟ!!

 

第3站--海安路巷子裡面的店家,因為沒開門,所已在四處逛了逛。

DSCF6086.JPG  

實在不知道是要吃哪家,也忘了問,不過我們在海安路上拍了依些可愛的照片,心情很好說!! 看看這個小女孩,有點調皮卻很聽姑姑的話,是高雄夫婦帶來的姪女。表情很多動作誇張,正值大方可愛的年紀。(此張照片還算正常,剛開始還不熟↓)

蜜月團 海安路1.jpg  

↓ 還要給每對夫婦當小孩模型一起拍照使用~超配合!!

蜜月團 小孩.jpg   

第4站--友愛青草茶

店址:台南市友愛街和永福路二段交叉口

這個青草茶我們不知道錯過幾次了,這次總算在台南夫婦的帶領下喝到了,真的好喝內~,淡淡的茶香...但是下次要喝無糖的。

DSCF6102.JPG

第5站--武廟肉丸

店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5號

這個肉丸真是讓我印象深刻!!怎麼那~~麼好吃啊!?外面的皮Q彈,裡面的餡料又多,為什麼那麼好吃!?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DSCF6105.JPG DSCF6106.JPG

第6站--赤崁樓(民族路上)

之後台南夫婦帶我們一行人去赤崁樓,一進門我那口子才跟我說,因為我自己去過了,所以以前都不願意帶他來(講那麼可憐),還好這次台南夫婦有帶我們大家來,一圓我老公想要踏入赤崁樓的夢(噗哧~)

 蜜月團 赤崁樓1.jpg  

第7站--安平路366號冬瓜茶

DSCF6125.JPG   

在地人說,義豐冬瓜茶是給外地人喝的,這個才是他們當地人愛喝的冬瓜茶~其實我覺得都不賴ㄟ,都是老闆用心熬煮,不摻化學物料的吧!?

第8站--逛安平

DSCF6130.JPG  

↑ 人鹽夕遊出張所(最近新開的很商業化的店),這裡也是台南夫婦第一次來的,裡面賣了很多鹽,個人生日的鹽等等,有點不懂這家店的重點是甚麼? 不過可以走走拍照,又好停車就是了。

↓台中夫婦幫我們拍的團體照,難得台南夫婦一起入鏡了,不然一路上都是他們幫我們大家拍照^^

 蜜月團 團體照2.jpg  

第9站--東興蚵嗲

店址: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號

DSCF6143.JPG  

蚵嗲是我一直都不太懂得欣賞的食物,所以不太知道怎麼介紹,蝦捲的部分我還是比較愛周氏蝦捲,四神湯還不錯喝...  話說吃到這裡已經是傍晚時分了,等下就要吃晚餐了,我們還在吃蚵嗲、蝦捲、四神湯、鹹粿...這些"點心"...好誇張喔!XD

第10站--(林)永泰興蜜餞行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42號

接著還是要逛一下安平老街,免得等下塞不下晚餐,來安平當然要買蜜餞啦!!我們買了8包蜜餞,好期待晚點回家吃蜜餞啊!!

DSCF6157.JPG  

第11站--火鍋-溫體牛(忘記是哪間火鍋店了)

DSCF6146.JPG  

人多一起吃火鍋是最棒的,還可以十個人圍一桌吃飯也很讚,大家隨意的聊天(就差喝酒了),這個吃喝ENDING真是超讚的~還有溫體牛肉好好吃喔....下次還要再來吃 顆顆~

我們從中午吃到晚上七點多鐘,總計8小時,扣掉去吃小吃的路上跟消化小吃的時間.... 好~~會吃啊大家!! 話說真的辛苦了在地夫婦,帶著10個大人1個小孩,到處跑,開車、跟車、停車,各種狀況都有,還好順順利利的結束這天的行程。

依依不捨的告別時分,高雄夫婦居然還送每家一手的薄鹽醬油(屏科大) 登愣!!

DSCF6158.JPG DSCF6161.JPG  

 

真是嚇到我們了~~~太客氣了啊!!是一手醬油ㄟ!!超、重、的、XD 禮重情義重內~

之後我跟我那口子還去了台南夫婦推薦的冰店跟豆花店,(我愛吃冰,我那口子愛吃豆花)

第12站--裕成水果冰店

店址:台南市民生路跟永福路交叉口附近

DSCF6149.JPG   

說真的料多味美,真的還蠻好吃的,但就可惜在價錢啊~這樣一盆冰要130塊錢,有點小貴~如果可以再便宜一些些就更優了說!!冰的底端是百香果~香香甜甜很搭!!

第13站--無名豆花

DSCF6152.JPG

這個豆花我那口子好愛ㄟ,一直說豆花好好吃不甜,又不會無味。我個人對豆花較無感,但看在我那口子那麼愛的份上,無名豆花下次也會在我們的口袋名單裡面了^^

 

呼呼~期時晚上回到飯店,我那口子還買了鹹水雞回來吃,真是太瘋狂了,我們一直在吃吃吃吃吃,吃到睡前ㄟ好恐怖,好擔心我的體重啊T_____T (果真回家量已經破55大關了==")

 

 

P.S. 期待下一站--明年2月 , 宜  蘭  行 。 換宜蘭夫婦招待大家囉~

下一站、每一站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