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麻煩老公做了餐點,來招待我的好友Ting^^

因為Ting和她那口子甚麼都不挑,菜色方面就都選我愛的啦!!哈哈~~

這次做得比較簡單....只要三道菜!

第一道,是七種菇類:金針菇、杏包菇、美白菇、香菇、鴻喜菇、茶樹菇....

只要是菇類我都還蠻愛的~

DSCF6483.JPG  

這些菇要做成起司牛奶鮭魚湯+菇 ~超香~ 等下放照片。

 

↓第二道菜是泡菜牛肉炒豆芽~ 也是把我喜歡的材料都放進去了~

只是今天的牛肉稍微有點老了~好可惜喔!

DSCF6486.JPG  

 

再來是我第一次做的.....生菜沙拉!! 哈哈~ 還蠻糟糕的XD

因為我臨時去買,而買錯了沙拉醬~應該要買像油醋的那種莎拉~ 導致我們寧願吃蔬果的原味..

不然就可以再加百香果醬~就更更優了說~~

還因為一邊聊天一邊準備,少放了兩樣生菜~ 真是大失敗阿!!

我那口子應該很無言吧! 那麼簡單的事,可以弄得還更簡單

還好說我的客人一點都不介意(是吧!?)

 

↓ 香蕉、奇異果、鳳梨、蘋果、玉米粒...

DSCF6485.JPG  

 

↓ 最後是所有食物的大合照:

今天的湯真是好喝得沒話說,菇類好吃、湯頭有滿滿的牛奶起司香味、鮭魚也好鮮甜...

下方的莎拉就是買錯的,好丟臉喔~=="


DSCF6493.JPG  

下次連這種簡單菜色,我都要寫好筆記,以防止自己又不由自主的神遊了內~

 

飯後,抱著啤酒和叔叔阿姨一起去後面的花海散步~

因為最近家附近的田都在休耕,所以種了不少的花有美唷~

好期待再過兩個月,啤酒可以在外面亂跑得時候喔!~現在都只能抱著到戶外曬太陽說

 

今天和Ting和她那口子聊天聊得很開心~

都太忙的我們,明年各自的事情若可以順利告一段落,聚首的時間應該會更多了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