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謝謝我親愛的sharon & reiko 幫我準備的禮物跟卡片,我很喜歡)*

嘻嘻~今天是我邁進30大關的日子~ 

 

是不是感覺應該要更成熟才對?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磁場有點不大對勁,不管做啥都覺得不順~ 

 

是因為聽到、感受到太多的負面了嗎?所以也發展出了負面的行為模式? 

 

好想要再多加補充正面能量啊...

 

前幾天晚上,我做夢夢到自己又被追殺,為了要讓自己跑更快,猶豫之後徒手用力的抓電線充電!! 

 

沒想到還真的充電成功,不只是跑連飛都可以了~(果真是夢) 

 

醒來之後上網查,才知道被追殺,代表希望脫離過去的自己、想要改變。 

 

         ↓ 

 

                                                                             

被人追殺 

夢見被人追殺表示內心希望把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掉。
很多人都有雙重性格,你內心正想把自己予人印象不佳的缺點改掉
是內心希望自己能改頭換面的意思。
若追殺你的人孔武有力或大權在握,暗示你想變的比以前更堅強。
換句話說,夢見他人追殺自己,是內心希望自己改頭換面的意思。
 

 

 

原來我常夢到被追殺,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啊~! (有那麼想要改變就是了) 

 

 

... 夢裡也真的是反映現狀吧... 

我那口子告訴我,想要補充正面能量,就要正面思考才行。

 

我滴天啊~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居然忘了!? 

 

總之...希望,今天開始,能有個新的開始囉~

 

開始練習正面思考~呵呵~ 加油!

 

*********************

 

 

 

這幾天我那口子感冒得很嚴重, 

今天早上一起床居然不是跟我說"生日快樂",居然是叫我幫他倒水~

 噗哧~

 不過啊!換個方式想,今天我們還是安然的在一起,已經很好啦!!呵呵~

 

(((還好生日禮物去年就已經預支了)))

 

  

夢解析

http://tw.myblog.yahoo.com/jw!GOVlCkeYBRMLuqoDucG2x5o-/article?mid=858

 

 

(30歲,白日夢,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