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27).JPG

(去年在瑞士蜜月,是衣服穿得厚,不是胖喔!)

 

有好幾次,我在抱怨、唉聲嘆氣、大小聲之後的瞬間突然清醒,

剛剛那個討人厭的傢伙是我嗎?

那是我嘆氣的聲音?是我在咄咄逼人?是我在找碴故意惹人生氣的嗎?

 

看別人的缺點,數落別人的不是,怎麼那麼容易?

相較之下對於自己,沒有人再比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每一面、每一個缺點...

 

但是,怎麼就是後知後覺?

 

果真,

要翻身、要告別過去的自己不很容易~ 後知後覺久了,會進化成先知先覺吧?

 

可不可以,讓事情發生以前,就先想到先提醒自己?

 

嗯~或許再一百次我就可以進化了吧? 是吧?

 

(30歲,心情日記)

創作者介紹

Bernice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姵璇
  • HELLO~我從法國回來囉,感覺每當經驗累積,我們就能變的更好,所以別沮喪喔,一起加油!體驗未來的生活!!不管什麼事~我會支持你的!
  • 哇!蜜月得開心嗎^^~
    謝謝你的一起加油&支持~ 真的還該再努力~ 呵呵~

    Bernice 於 2012/04/14 22:22 回覆

  • 小史豬
  • 反省已經是很棒的"自覺"啦

    加油!!不要太苛刻自己,妳已經很棒了
  • 有自覺,還想要有先覺^^"
    謝謝你還認同我說我好內 呵呵~

    Bernice 於 2012/04/17 20: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