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媽生日,想必是五味雜陳的,但是我們家姊妹們,還是想著要幫她過個快樂的生日^^~

我妹這次因為外婆過世回來奔喪,所以無法在媽媽生日當天(就是今天)還在台灣,所以我們提前了一週慶生。

 

月初我和姊就講好要去南崁特力生活屋的『蘭那』吃飯,餐費我們2家人平分,

當然也就早早跟店家訂好時間人數...接著就準備紅包、卡片給我們家老母~

 

但等到了餐廳,發生了一些插曲,

就是要當日壽星才有85折優惠,

但是我在月初訂位的時候,訂位的小姐告訴我的訊息是,消費滿2,500的當月壽星也有85折。

因為兩方說法不一,店家3訪我們這一桌,讓我"啾美送",

再加上姊夫上網查了一下店家資訊發現,他們公司的官網PO出的是單點超過2,500可享85折優惠。

 

唉呀! 我說得太仔細了,顯得我好小氣~

總之我當天覺得自己好丟臉,幫媽媽慶生,還要被質疑,一頓飯吃下來好不安寧,

最後不小心又被我們發現他們公司內部協調不及時,(抓到小辮子)所以我好生氣的去找店長理論,

當然有帶著還有理智線的我姊(就是付錢的我們2個人啦!)。

 

店長的處理態度其實還蠻好的,看起來年紀輕輕的店長(一個可愛的女生)

完全沒有被我兇巴巴的樣子嚇到,有誠意的道歉之後安撫,然後拿出他們店內無使用期限的85折券給我們,

說真的,我不是會把委屈往肚子裡吞的人,有機會、或是有理就會想要爭個公平,

如果對方是流氓之類的就不會這麼做了,本來就是不公平啊~就不要求公平了。

(顯示為欺善怕惡....)

 

當店長拿出他的85折券後,我真不知道這是我的目的嗎?

 其實我只是想要告訴他我很不滿,不爽被耍而已。

不過好像去理論就是會得到類似的這些吧?

所以順便想了一下,生氣到底是為了甚麼? 是為了要得到甚麼?

搞到後來我都差點不知道我去不滿幹嘛的了?

我們的目的當然是,店家應該要心甘情願的承認我們是合法的85折,不是因為是耍奧客才85折的。

 

ㄟ~不過這篇不是要說幫我媽慶生嗎?

離題甚遠....其實我媽是大家記得她生日,聚在一起為她慶生就很開心了。

當天晚餐還是開心的談笑,享受難得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話說生氣都忘了拍照,只記得強顏歡笑耶我!

生氣果真吃虧,下次要不生氣的去討公道。

 

為了彌補我媽吃得沒有很盡興,事實上她真的非常開心,看我們又忙又氣她可樂的,

真正覺得丟臉的應該只有我一人,

總之我們還招待她跟我妹去看飢餓遊戲的電影。

我想電影好看,就彌補很多了吧^^"

 

 

P.S. 這家店其實還蠻好吃的,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很合我家胃口,缺點是略嫌貴。不過我之後應該是不會主動去這家店吃飯了,85折券已給我媽讓她可以再帶好友來吃。

 

(30歲,節日,慶生,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