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u的最重要的近況........

就是我把他弄受傷了=="

這個月初的某天,Velu尿尿在廁所,但卻是在尿盆外面,所以被我叫去罰站,因為臘腸狗不適合單用後腿站立,所以罰站的方法如下。

亂尿尿被罰站  

 

很簡單的動作對吧!?根本就只是站著,但是這傢伙居然給我後腿偷偷跪下(偷懶),所以被我抓起來重新放下(重新罰站),站好後我繼續唸他,不久後變頭趴在尿盆上,於是我火了,我心想老娘我也只要求你尿對地方,有那麼難嗎?(我們對他真的就只有這個要求) 於是又再把他抓起來重新放下。

只是厚~我應該是抓得有點高、不然就是角度不對,放下去的時候Velu哀嚎了一聲,然後在地上打滾,我當時還想說,哇!Velu居然可以跟運動員一樣,被輕輕碰一下可以裝那麼嚴重,但過兩秒後我才想到,是我把他弄受傷了!!??

知道錯了

 

是的Velu被我弄傷後,右前腳無法著地,一抓就痛,所以我趕快把他帶去看醫生,目前醫生是說有拉傷,要2週才會好,另外還有腳掌有一個骨頭裂縫要一個月才會好,我的天啊!我真沒想到我把Velu摔得那麼嚴重?可憐的Velu這幾天都用三隻腿尿尿,只是他抬的不是後腿,是前腿,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怕被我修理,所以最近都乖乖的在尿盆尿,而且會拖著他的那隻受傷的腳,說甚麼也要尿再尿盆裡那樣,害我心裡更愧疚了=="

唉~Velu是媽媽不對,你還是愛我的吧!!! T____T

 是說Velu以前有也在機車行進中掉下來過,都沒事的,為什麼這次給我受重傷啊!!一一"

 

P.S. 獸醫我們覺得還不錯,是網路上查到的,在桃園算是第三家評價好的,醫生是個女生非常有耐心。

會選這一間是因為怕評價最好的店家客人太多會等很久,不然就是價格會比較高,所以選擇評價不錯價格公道的。再加上這間週日也有看診(週三休的樣子),對我們來說更方便。

 奇昀動物醫院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374號 電話:(03)3313170

 

(30歲,心情日記,Ve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