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258

某天...接到好友y的電話,

 Y一邊嚎啕大哭一邊跟我說:『他跟我說不要再見面了...』
上次看到y那麼認真的哭,是還在大二讀書的時後吧?

中間這好幾年的時間(算算也10年了ㄟ!!),y也不是不會哭,只是都沒嚴重到需要我安慰她(或者是那麼認真的安慰她)。

她哭訴自己多為男友付出,但是男友卻疑似變心,
最可惡的是,男友在雙方父母要見面前,告知女方說,不想跟她結婚了!!??
當時正逢大過年,y對父母怎樣也說不出口,自己今年不能嫁了,等下要見面的男朋友即將分手...

於是還存著一絲希望的Y,和已經沒心沒肝的Y男友
,配上希望快點抱孫子的雙方父母,就這樣大演了一場....相見歡。

之後的劇本,還是順著Y男友(呃!是前男友才對),走了、結束了。

人要變心怎麼都攔不住的。不管Y怎麼哭鬧,都沒有用... 當然,之前所付出的真心、用心、耐心,都付諸一炬。
3年的感情,就好像是一直被對方玩弄、被騙了很久,自己還傻傻的投入...
所以Y非常非常的鑽牛角尖,也想不開...

而我安慰人的梗真的有點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遇到朋友失戀了?

y說『 我不甘心,他為什麼可以做了這些決定,卻是我要自己來面對?』
我說『 唉...就當做是踩到狗屎吧!總不能把路上的流浪狗抓回來,問他為什麼要在你要走的路上大便啊!?
  只能當自己倒楣腳上的狗屎看是甩掉還是擦掉,然後繼續走要走的路。 』

y說 『 我還是不甘心,我不想讓我爸媽難過...』
我說『 就告訴妳爸媽,你不想結了,然後數落對方沒用又一堆缺點,實在沒辦法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他 』

Y說 『 我還是不敢說... 壓力好大~~~~~~』
我說『 好吧好吧~那就啥都別做了... 好好休息,多出去走走好嗎?』

不過我說好說歹都沒有用,Y就是不肯面對現實、不肯跟家人說。

於是某天我坐火車去找她玩,ㄜ不對,我是去陪她談心,但在火車的去程,我的坐位被老婆婆坐走了....所以站了好幾個小時T___T

回程的時候為了把票的時間換得更晚再回家(網路買不到所以現場換看看),沒想到換到過期的票,而我沒發現....等我到了以為的那個坐位,才被對方發現我的票是過期的...所以很丟臉的站在本來要被我叫起來的人旁邊(整車廂都是人,實在沒辦法移動),乖乖的等站長來....(還好後來站長畫位給我)(但還是....好丟臉、好丟臉啊!!)

 

BUT! 沒想到就因為這樣,Y小姐很難過的大哭了起來,一直說是她帶賽我...#$%^&%f.....然後哭到家人都回來(剛好難得來的家人回來了),哭到她媽媽還問他怎麼了,也因此產生機會,讓她終於可以把分手這件事情說出來...

呼~這樣也可以幫到忙? 怎麼也想不到,我居然是壓倒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最近因為有家人的支持,Y小姐振作了,但是不敢碰感情,也真的是傷得有深... 她現在準備要辭掉原本的工作,甚至可能會搬家,整個要重新開始,嗯....因為本人也很愛重新開始這件事,所以...我們應該可以一起加油吧~?

加油甚麼呢!?就加油一起充實自己吧??不過 至少已經先離開愛擺爛的另外一半,已經是好的開始了~ 嘿嘿嘿~再想想囉,..加油加油~

 

 

(30歲,好友失戀,心情日記)

創作者介紹

Bernice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史豬
  • 嗯嗯...安慰人真的需要技巧,呵呵...有心比較重要,相信Y小姐會很開心有妳的陪伴的,加油,我們~~~一起~~~大家~~~~^^~GO
  • 沒有技巧,只有陪伴,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很快樂,然後互相感染這樣^~^
    不知道大家可以再讓自己更好到甚麼程度喔??

    Bernice 於 2012/04/23 2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