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4貴婦奈奈在她的粉絲團留言~

『你的每一個選擇,不管是穿在身上的衣服包包鞋子,居住的環境,還是走在你身邊的伴侶、好友,都在透漏你的品質和層次,還有你的性格。要挑、要選。

我不是怕寂寞、怕孤單、怕沒朋友的人,從不渴望別人認同或讚美。我不會因為感到寂寞孤單、渴望被認同.....就隨便與人為伍,隨便找人做伴。

一旦亂,就容易被一夜情糾纏(有人示好就一頭栽入),被有心人利用(被占便宜或引誘入幫派都可能)。
⋯⋯

我相信把自己搞定,把事情做好,就會慢慢被看見、被讚美、被認同,也會吸引跟我同樣喜好的人。
 
 
不急。』
 
每次看到奈奈過著我很嚮往的生活,就覺得很羨慕。我所嚮往的部分不是他的名聲、才氣或外貌,而只是和好朋友住在附近,可以互相照料。大家都成雙成對的,有一股和諧、正面的磁場。彼此認同、真心喜歡、一起成長,願意花心思時間在彼此身上。
 
只是想著、喜歡這樣的生活,但是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我的好友都住得好遠,遠到我都覺得沒有以前那樣親密,每每相約見面,才剛找回從前的默契,接著就要離開。捨不得卻還是得回到現實,過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當我們想逛街、想找好餐廳、想聊天的時候,就有合適的對象、志同道合,或者是懂自己在說甚麼,契合的那種對象,可以就在身邊,一起出去走走聊聊晃晃。
開心的時候、失落的時候、私密話想講的時候,永遠都能趕上彼此的進度。
 
我想要這樣的朋友,好幾對,會說好幾對,是因為希望我那口子也可以融入我的生活、我也可以融入他的生活。我們彼此放心。
 
只是我的好朋友真的到處有,卻也都好遠。在台南讀書的時候,曾經和某幾位好友認真討論過要住在隔壁這件事情,那時候我是真心希望成真,但是距離真的把我打敗了,畢業後,我離開台南回到桃園,生活都在這裡了。所以每每看到奈奈那樣的朋友圈真的很羨慕^^不過這次她在FB說的這段話真是安慰了我。
 
 
..... 我相信把自己搞定,把事情做好,就會慢慢被看見、被讚美、被認同,也會吸引跟我同樣喜好的人。 不急。』
 
或許慢慢凝聚的正面能量,才比較不會容易消散,為了不讓以後的自己容易覺得可惜,我想把自己搞定。好簡單,也好難。但可以好好試試。呵呵。
 
 
 
 
(30歲,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