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97

最近越吃越清淡,所以Lily幫我準備了輕食早午餐。

我好愛這種準備方式唷!

切得整齊漂亮的水果(我的水果沒有切成一樣大小過)、簡單的沙拉、各種口味的壽司還有總匯三明治..好幸福喔!^^~

 

這次又是隻身前去台中遊玩找好姊妹,只是最近有點對於長途火車感到不耐煩,所以以後要再常常這樣跑就不容易了..

姊妹情誼果真還是要經得起距離的考驗才行呀!

 

大約早上9點前我就抵達台中車站,Lily帶我去了921地震館,到處參觀後,坐在超大的涼亭裡面吃早午餐,

我周遭真的充斥著會做菜的人耶!!這是互補嗎?

讀食品的Lily對吃很重視,只是最近有點改變型態了,改餵飽靈魂層次(?)

 

以上照片中的野餐食品,讓我們邊聊邊吃、等累了回家休息,又再起床把剩下的輕食吃完。非常剛好。

就好像回到以前讀書的時候,一起在宿舍頂樓吃著鹹酥雞配著珍奶,看夜景的場景喔!!

每次一坐就好幾個鐘頭,慢食、慢聊

我永遠都記得宿舍頂樓的那片夜景,就像以我們為中心,在四周圍成一片大大的黑色圓圈,各處閃閃發光著。

(台南高雄那一帶的高樓不多,夜景真的是365度呈現)

只是從以前的有害健康食物改成了現在的有機輕食品,宵夜改成早午餐,我們真的老囉~噗哧~

 

 

晚餐,早早的去吃了台中大里的簡單小店『 阿喜Pasta 』

DSCF7204

 

最近我們2人 的食慾都不佳,所以吃得還蠻少的。今天這樣吃,已經算補回好幾天的份量了。

話說Lily居然還瘦好多,腿細了、臉也瘦了。

 DSCF7201DSCF7207

她整個人,變得跟以前不一樣,感覺更成熟、更會思考、也更會控制自己了吧~

 

項鍊是這次我帶來的伴手禮,智慧白水晶,我的是單顆水晶,但是給Lily的是四顆(幸運草形狀~)

我希望我們都更有智慧、人生過得更開心愜意。

 

阿喜Pasta布置得算是有點巧思,畫得圖案也可愛,我喜歡這種小店,少少的座位,簡單的料理。

 

DSCF7203DSCF7210DSCF7212DSCF7215

在我隨處拍照的同時,隔壁桌的2個女生,大約二十出頭,

因為店家擅自移動了她們的機車給其他客人的汽車停,所以不爽吃走人了,

在她們走後,我和Lily討論了起來..

我:『為甚麼要被這種小事影響? 吃飯的好心情都沒了?』

Lily:『我完全能理解,我以前年輕的時候也是這麼任性,因為感覺不被尊重...』

我:『這...有甚麼嗎?店家都誠懇的說抱歉了。誰知道誰的車是哪台啊!!?』

Lily:『店家應該要先問的,我們現在看的確是沒甚麼,只是她們年輕也就這幾年了。』

突然感到,青春無時不刻的提醒我們,它已經走遠。不知道我有留下些甚麼?在哪些方面還是一樣任性妄為?

 

夏威夷披薩,我喜歡薄皮的,這樣才不會吃太多。只是我們還是留下了4、5塊,吃不下。NTD 220(8 or 9吋)

  DSCF7216

接著的是,遲到的玉米濃湯,還ok喝~碗是自己傾斜的。

DSCF7218

 

另一份主餐,簡單的肉醬義大利麵 NTD160

DSCF7219

餐點都是不算太貴、普普通通,就簡單的聚餐可以選擇的地方。

只是因為在大里這個小地方,這種稍有質感的小店不多 (直接COPY Lily說的)

因此客人還蠻多的,我們有1.5hrs的用餐限制時間,還好我們吃得很簡單。

 

店家資訊:

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 687 號 (加油站旁)

阿喜 pasta 電話:04-24838713 Girl's Kitchen 女生廚房

 

 

p.s. 期待晚上要去看的舞台劇--"金花囍事" 。

 

(30歲,野餐,阿喜Pasta,台中食記,Lily,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