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漫畫,叫火影忍者。每次一看書就會想看到完看到底,漫畫也不例外,

一看完才醒來想到居然也就這樣好幾天沒寫寫網誌了!!一次看58集還真是花時間啊~~

趕快來紀錄一下,三十歲時看漫畫的心情(?)

 

心得是....

我很喜歡漫畫裡打鬥的畫面,也喜歡裡面一些戰爭鬥智的的場景,角色多元分明,但...劇情方面是鬼打牆嗎? 感覺好拖戲,

特別是主角-漩渦鳴人鬼打牆的尋找好友宇智波佐助,每次尋找必逢困難 & 每個祭品之力的辛酸成長過程大同小異,共鳴太少,

還有主角要一個人負擔好多人的愛與夢想,感覺有沒有太偉大了?為什麼夢想不是自己實現,卻是要託付給他人?

目前已經出到58集,還沒有出結局,但劇情若是濃縮為三十或四十集就完結篇會不會好點?

 

看完以後很想重新把海賊賊王完完整整的看一遍,

愛、勇氣與夢想的表達比較充分而且可以想像,劇情相較之下也豐富許多。

(我喜歡香吉士跟橡皮人魯夫的肚皮)

 

但是火影忍者我還是不後悔花時間看了,裡面有蠻多角色我都還蠻喜歡的,只是我喜歡的都是配角居多,

像是智囊團-鹿丸,他的能力就是他的智慧,我對這種類型的人真是沒辦法抵擋~噗哧~

還有外表可以常保年輕的第五代火影忍者,我也很喜歡。若真有這種忍術,絕對是我第一個想學的無誤!!^^

我想我周遭看過火影忍者的人應該不多!?共鳴應該也不多...!?

不過,我真的還蠻愛看漫畫的,應該到五六十歲還是會打聽好看的漫畫看下去吧~?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紀錄,若是火影有出到結局還是會去把他給看完。(要有始有終啊)

 

 

(30歲,漫畫書,火影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