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

其實看完了火影忍者後,就接著看城市獵人,

最近的時間都好浪費喔!花在漫畫跟電視劇上,如果說我能節制一點,一天看一集,應該就不會那麼浪費時間咯。(無耐性子太急)

 

男主角很帥,腿超長(身高187cm),還是個衣架子,低胸T恤+帥氣貼身的西外,一定要有胸膛才撐得起來,一般人是穿不來的。

女主角很可愛,劇中的妝髮造型我都非常喜歡,皮膚好得沒話說,髮型也讚,害我好想把妹妹頭瀏海給留長,把頭髮都梳起來。

她揹的包包、平常穿的衣服,稍有個性,卻又不失女人味,喜歡死了

 

這是一齣男女主角我都好喜歡的戲,之前就聽說過秘密花園看完,再看城市獵人非常剛好,果然是真的!

只是下一部韓劇要看啥哩!?不能輕易開始啊!! 不然又是好幾天空白過去~不喜歡這樣浪費時間說...

 

感想除了劇情好看,男女主角長得好也演得好看之外,就是韓國人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民族、成功的商人啊,

完全知道民眾要的是甚麼,甚至給得更多,應該也是付出很多心血和經驗的吧?

雖然韓國人有很多做法讓人不能認同,但是也的確有地方是值得讓人學習的。 這是我每次看韓劇跟逛網拍的時候的感想。

 

最喜歡劇裡的一句話,是男主角說的,沒有強迫只有選擇。

 

特銳殺我過的生活、想的事情,都是由不斷的選擇而成的,如果說造成了甚麼讓自己覺得是被逼迫的事情,也是自己所選擇的,當這麼一想,上班的心情就會好一點。只是因為當初自己不夠努力,所以選擇的項目越來越少,這也是誰都不能怪的啊!

 

另外,男主角的義父非常的執著於報仇這點,讓人感到真是有完沒完?難道都沒有動搖過嗎?一個人對一個信念怎麼能執著到這種地步?或許他是沒辦法原諒自己還活著,所以罪惡感一直逼著自己必須走下去?看到後來真心覺得,放手、原諒才能得到幸福的吧?當事人會怎麼想、怎麼做也是自己選擇的。

 

最後一個感想是,政治人物都好貪汙,哪一國都一樣。

 

以上是對此劇的感想。還有這部戲都播很久了,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吧~沒看過的人~推薦囉!^^

 

(30歲,電視劇,城市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