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2個夢,廢話有點多,慎入。
 
 
第一個夢是...
一群中年或更老的男子,小孩搞不好都上大學的那種爸爸年紀,有錢又有權還剛好有閒...正討論要一起出去哪裡"玩",但是這種玩感覺不單純。
最後一群人討論到去一個以前也常去的小島,每個人的表情,都各懷鬼胎。
 
畫面一轉,是這同一群上了年紀的男人,正下了船要上到島上,而在島上的山坡草叢旁邊,有一個少女,正偷偷的觀察他們...
在島上的辦公室裡,其中有一個男人留在裡面似乎在等人,其他男人已去尋歡,但應該也是在不遠處。
那少女出現在那男人的辦公室裡,她站在門口靠近秘書桌的地方,威脅著裡面剛從沙發站起的男人。(少女好像叫對方父親)
過不久,少女拿出手裡的瑞士刀,要往自己身上劃,但刀太小,正當男人要走進時,少女撇見桌上有一把大把的拆信刀,立刻一把抓起,對準自己的心臟,用力刺入。
 
 
刀子刺痛少女的胸口,血似有似無的噴出,少女也忘了,只知道從急促的呼吸到甚麼都呼吸不到,從刀子刺入的疼痛到麻痺,最後一切都靜止了,甚麼都感覺不到,一片白茫茫,然後連想法都消失了....是時空凝結了嗎?
 
 
接著我就痛醒了,但是我一醒來發現心臟雖然不痛,但是悶悶的....我是那個自殺的少女嗎?少女從自殺到死亡的畫面,好清晰。好似我也死了。
起床上了廁所之後,回到床上繼續睡覺。開始了第二個夢。
只是我先夢到少女被醫治,醒來後變成男孩?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第二個夢是...
一個普通剛出社會的女人是女主角。發現自己的身世,爺爺是某財團的幕後大老闆,在一次機會下,女主角覺得自己應該跟爺爺見上一面,於是聯絡上了爺爺,在見面那天,女主角努力調整了自己的心情,踏入爺爺的總公司,一棟裝潢明亮豪華的工作大樓,整理服裝,在吸一口氣之後,搭上手扶梯(還是電梯忘了),一抵達一般人只能搭到的最頂樓層,就被攔了下來。她先向裡面辦公室的人說明來意,裡面走出一個男人,應該是爺爺眾孫中的其中一個,不帶任何表情的看了女主角一眼,把他帶到另一樓層,交給另外一個女人。
另一個女人,也是爺爺的孫子輩吧?一路上看到好幾個跟自己差不多年紀,但是總覺得是爺爺的後代,是親戚嗎?這樣說又覺得不對,每個人之間都競爭很大的感覺。
 那女人帶著女主角四處參觀,淺淺的微笑,但應該是職業微笑吧?感覺也不甚友善,主角好像說了或是只是想,關於羨慕那女人光鮮亮麗,在這邊上班的話。之後那女人就帶女主角去見爺爺了,只是門只開了一個縫,女主角走進去,裡面發生甚麼事情,我這個做夢的人居然都沒看到,接著看到女主角離開那扇門,下樓,離開這棟大樓。
 
 
離開後幾天,或者不久,又先後再來了2個男人,都是喜歡女主角的男人,各自為某集團小開,先後來找爺爺,希望他能承認女主角,不要擔心女主角會來搶他的家業或是財產。她不是為這個而來的。爺爺感到疑惑,只是不知道他疑惑的點是甚麼。
 
 
接著鬧鐘就響了=="
我是在夢裡看連戲劇吧!!
前因後果是甚麼?結局哩?誰可以告訴我!?
 
因為夢境清晰到早上10點,我都還記得。所以~~紀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