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員工旅遊~我們選擇去花蓮台東的那個行程,因為沒和我家哼哼一起去過花東~ 這次去玩,就可以算是2個人走遍台灣本島啦!!(版圖補滿) 

雖ㄖ雸金門、馬祖跟綠島還沒一起去^^" 等以後帶小孩大了再一起去好了....

 

這次我們是坐火車去台東→遊覽車一路玩到花蓮→再坐火車回桃園^^~

就衝著火車行程,讓我這個專門暈車的,鼓起勇氣再去花東一次 ...

 

在火車上,就一路看著好山好水~心情超好,看遠方、看綠山綠地~好像千篇一律,但眼睛真的很舒服

DSCF7370

這幾天印象最深刻的,有7.個點。

 

1.初鹿牧場的 奶製品

DSCF7375

到處有可愛的彩繪牛(跟在瑞士看到的很像) 

DSCF7377

↓ 就是這個....絕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的冰淇淋(NT35) 跟 好好吃好好吃的優格(NT25)  愛~翻了~

DSCF7381

可惜現在是裝出來的小鳥胃,吃不下更多的奶製品,遊覽車上也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冰....不然好想吃更多喔!!

不知道西半部平地有沒有賣初鹿的奶製品呀.....好純好香~好想吃~

 

2.馬太鞍溼地生態區

裡面很大~溪水很涼爽。感覺是個悠閒的地方。如果我家附近就有這種地方,我應該會常來喝飲料聊天吧~?

↓這只是一角,據說走完要40分鐘(加上講解)

DSCF7405

這個井水好冰,我們還把飲料放在這邊,等回去的時候再拿走~(當冰箱用就是了^^")

DSCF7403

 

  3.吃不完的野菜---好痛苦

幾乎餐餐有(除了早餐跟回程的火車便當吧!!)

如果是以前,我或許還可以嘗試,現在光看到、想到,就頭皮發麻~好討厭青菜的味道喔!!

(是因為我以後的小孩挑食不吃青菜嗎?擔心!!)

DSCF7410

4.在這裡除了土雞外,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滷豬腳了!! 用12年陳年梅子入味,不鹹、腥,卻香又入味好吃~Q又好咬。

這間店好像叫櫻之田野(但是討厭的野菜這裡也好多....)

 DSCF7409  

5.關山米

據說本來跟池上是一起賣,都叫池上米,但後來關山自己覺得應該要有自己的品牌,所以跟池上米切割。

關山米好好吃,這幾天我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所以必吃米飯。(還好還有好米啊~~~)    

 

6.花蓮夜市的東山鴨頭

沒想到花蓮夜市可以逛的地方也蠻多的! 扁食還不錯,不過我最愛的是魔利東山鴨頭,便宜又好吃~

真是懊惱當初沒多買一些(不過多買也吃不下吧!?) 更沒想到創始人跑到中壢夜市開店了,改天要去吃吃~^^

 

7.有小天祥之稱的慕谷慕魚

原因....除了我們本來就愛溪邊外,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一直暈車、一直暈車~暈到後來把午餐都吐出來了...一一"

風景很美,但沒有好體力欣賞,可惜了~還好最後還有在溪邊泡泡腳^^

DSCF7415  

下次想來去朔溪耶~等生完、瘦了以後吧!!

 

 以上是這次去花東,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感覺好像蠻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