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 壞新聞

最近聽了一則社會新聞,是一個懷孕8個月的孕婦出車禍昏迷,很多人幫他集氣,後來她的小孩生下來了,但是母子2人都在加護病房(後續還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另外還有一個消息是朋友的朋友懷孕8個月,結果她老公騎重機車禍當場死亡...。我一邊聽都一邊哭~細節就不多說了,想到都難過...。

真的要為了家人、愛你和你愛的人好好保重自己。

 

 

6/7 活潑好動

跟我們家BB今天見面的時候,醫生說嗯~一直在動一直在動,嗯...很活潑喔!(我猜他想說的是好動吧!!?)

BB一下吃手指,一下左右搖晃,想到哼哼跟我2人的孩童時期,都是父母長輩口中的恐怖等級的調皮鬼....就覺得....這是報應。噗哧~XD

DSCF7364

 

 

6/19 解便困難

是的....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現在都不吃蔬菜,所以解便是一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

還好後來有找到解決方法是....一天吃半顆鳳梨。不過....也是困難了一個月之後才轉好啊~(BB以後還是要愛吃蔬菜啊...)

 

 

6/20 拍小肚肚照留念

沒想到瘦是瘦了,肚子還是會悄悄的長大耶!! 不過現在已經從倒瘦5KG 再加回1KG了(我懷疑那1KG都在肚子上)

(請忽略我雜亂的背景)

DSCF7366

 

 

6/22-24 員工旅遊

今年的員工旅遊去了花東,我是心情複雜的完成行程,因為雖然很愛大自然,可以讓眼睛放鬆,又能和哼哼一起走完台灣本島很開心....但是一路上都不舒服不說,在花東吃的東西也都是以我現在恨透了的野菜為主(暈!)。

BB你已經去過花東了喔!!以後長大就不用再去了吧^^

DSCF7410

 

 

6/27 開始恢復打掃

因為不舒服了好一陣子,家裡也都荒廢沒打掃...。但就在某天我媽跟我婆婆一起到我們住的地方,被他們發現我們房子超亂之後... 讓我的羞恥心瞬間達到頂點 一一" 切!!

所以也趁這陣子,體力跟意志力都恢復一點(已經比較不會吐了)。就安排自己每天都要打掃房子至少一小時後才能開電腦上網。呼呼~我家還真亂ㄟ~有累...

目前我是打算把全家重新都打掃過一遍(守備範圍越來越廣了...),希望能有進度出來,到時候再來個Befor & After相片吧~ ㄎㄎ

 

 

6/30 表哥訂婚

因為是只請幾桌的訂婚,所以有聽見女方的媽媽對我表哥的爸媽講: 『 女兒拜託你們以後多照顧了,有甚麼不懂、不會的地方,請你們再教她... 』只是平凡簡單的一句話,我聽了卻都眼淚泛框了,到底是包含了多少心思在裡面... 好捨不得。只能說懷孕後,真的很容易感動啊。

 

4個月的懷孕日記就先到這~希望下個月開始,能開始有個強健的體魄,多吃點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