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孕婦戒言

懷孕期間聽了不少人好心的勸告,這個不行、那個不要,有的有依據,更多的是沒原因,只希望孕婦照著做,沒道理呀~?? 其實整體來說,多加小心注意就好,太過緊張只是造成壓力啊!!

所以~我只覺得....開心放鬆別想太多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我管它甚麼...屁!!  喔!以後這種類型的小髒話要戒掉了=='"

其實連最近Velu不乖該被揍的時候,我都很猶豫要不要 K 牠,因為擔心嚇到我家BB啊...(裝無辜可憐第一名的VELU)

Velu看著我手上的食物(超專注)

他/她會不會知道一被生出來,就會被媽媽打? 嗯... 不過我想依照我跟我家那口子的個性,生出來的小孩應該天地不怕才是... 結論是.. 想幹嘛還是就幹嘛好了~ 呵呵~~

 

 

7/4 坐骨神經....痛

屁股最近很痛,特別是左半邊,應該是姿勢不良吧!!左邊的坐骨週圍痛到一個不行,晚上都要請我老公幫我輕輕按摩,不然真的好痛,連翻身都想殺了我的屁股,好幾次做夢都會夢到自己去"孕婦按摩"店按摩了,但按摩一次要ntd 1,500 ,也太貴~ (可見我真的很想多按按啊!!)

最後是上網查怎麼樣的坐姿才正確。現在就勉強撐著用。但是連尾椎四周也緊追著痛起來了~以前年輕時摔車留下的後遺症,現在來追著我討債了 T___T

為什麼....懷孕為什麼不是生的那一刻痛就好了啊!? 為什麼 過程還要受那麼多苦?

untitled1

 

 

7/5 BB 好害羞

我家的BB是醫生口中的"活潑"小孩,但是在我們要看性別的那天,BB居然兩腿夾緊緊的扭來扭去(真有你的!),硬是不讓我們看是他還是她? 噗嗤~在醫生說好吧下次再看吧的那一刻~我真是失落了一下,還好,醫生補了一句很健康!! 讓我又回歸到,小孩健康就好的心情~是啊~健康就好,反正是男是女只是為了買衣服、準備東西、還有取小名的時候用的^^"現在還是只能BB呀BB的叫了~~~

私心希望是女生,這樣就可以把她每天打扮得很可愛啦!! 最近很喜歡女孩兒~也覺得會生女生內~好期待見真章的那天啊!!

untitled19

 

 

7/9 感冒了

A...怎麼會感冒了哩?因為我老公把感冒傳染給我了,再加上最近睡眠品質蠻差的,所以就很順利的感冒了 孕婦實在不應該感冒的啊~不過還好人不舒服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所以感冒起來只是多一項而已~ 居然也沒多不舒服就是了^^||

 

 

7/11 決定不在公司餐廳吃飯

這個決定早該下了,以前還沒懷孕的時候,聽到同事抱怨公司餐廳的甚麼甚麼菜很難吃,但是身為舌頭沒有味覺的我,心裡常常覺得大家也太挑剔了吧!? 免費餐點有甚麼好嫌的?

但是,萬萬沒想到...我也有舌頭長出味覺的一天啊!!! (眼眶泛淚),自從懷孕後,公司餐廳的肉類,讓我接受度超低的,不是太腥就是太鹹,吃完嘴巴都苦苦的,午休都沒辦法好好睡;蔬菜類則是油到一個不行,青菜的味道好重好噁心,連吃都沒辦法.....這陣子我都是抱著怎樣死才會比較好的心情,踏入員工餐廳....

不過還好,我醒了,人生果真還是要保留選擇權,才能過得美好啊.....最近不是早餐多買一份,放到中午繼續吃,就是吃前一天家裡準備的點心,當然還有偶爾我媽帶的便當,說到我媽的便當,真的是好吃很多... 光是荷包蛋,就可以讓我落淚了T____T,還是習慣的味道啊!!! (感嘆~)

所以現在中午吃飯時間,我都可以開心的渡過~ 呼~

 

 

7/25 體重開始上升

真是嚇了我自己一跳,上週量體重才剛上升到53KG,才沒一會兒的功夫,就又54KG了!! 是不是胖太快啦!?

雖說初期胖2KG、中期胖4KG、後期胖4KG....是我的目標~而初期我根本沒胖到,還倒瘦了^^"

但還是不想輕易胖到母體,希望胖小孩就好啊...(真是矛盾的心情)

肚子越來越大(目前約33.5吋~),我的腳也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腫脹,常常都要老公幫忙捏腿~

P.S. 明天就會知道小孩的性別了~好期待!! 來誰我就接受是誰唷~ 乖~!!

 

 

7/26 杞人憂天

此次產檢的目的是先看唐氏症,檢查結果很好,一切正常。另外一個目的就是看BB的性別啦!!

緊張~我緊張到前一天晚上睡不好覺(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結果答案是...女生!!

untitled14   

 

本來我就是很期望是女孩子的,所以也是小開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小開心? 仔細想想,是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到女兒要嫁人的那時候了!!

我甚至還跟我老公說:『我希望女兒長大後,不嫁人也沒關係。』

他居然戳破我說:『你是希望她最好一輩子都不嫁吧? 呵呵~』

 

哎唷~我是希望她一輩子都幸福快樂,我一定是第一個搶著對她好的人,但是我也希望別人也對她好啊!!

 一個女人再怎麼糟糕,有個懂得欣賞她的男人,她就是個寶。但相反的,一個女人再怎麼完美,但她的另一半根本不當她是個寶,那她就甚麼都不是了啊....不過,這或許只是我這個年代的想法吧? 希望她以後能活得很自在、很自己(自私就別了)。天吶!!越想越多,她現在也才.....不到20週大耶!! 而且是還在肚子裡,我自己寫這裡都忍不住笑了XD

兒孫自有兒孫福,孩子不是只有性別這項差別,我要做的是,學習如何把自己照顧得好,然後比照辦理在她身上,所以我的人生,好像又要重新開始了?以前沒好好搞懂的,要開始細心留意了。還有該修正自己的地方,也早該開始了!!是吧!?

 

 

7/26 BB小一週

差點忘了,醫師說我們家BB小了該有週數一週,因為我實在沒有甚麼食慾,所以醫生說要讓BB長大,就要多睡覺。雖然女孩子身高比較沒那麼重要,但是在肚子裡這段時間,她的應該有的範圍我還是要讓她有的!! 以後要健健康康的才好活潑好動呀^^~~

 

 

7/27 取小名

今天一直在想要幫BB取什麼名字,小名至少要先出來吧~?一直BB、BB的叫,感覺好不熟唷~ 噗哧~ 因為胎夢是水蜜桃,所以小名當然就是水蜜桃囉~~水蜜桃的日文是MOMO,感覺好...普通,又有點像狗,但是~實在沒有別的Sign... 所以,在沒有別的IDEA出來前,還是先叫小桃吧!! 

 

英文名字的部分,想要叫她Amanda,拉丁文,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

第二選擇適Ashley,因為很多美女都叫Ashley~呵呵~

回到第一選擇Amanda....因為有很多壞人(或女二號)都是叫Amanda,像是現在很多韓劇的第二女主角都比女一正or優秀,這種事情在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的!!哪個男人要愛又笨又醜的女一?所以,我希望我女兒是明明比較優秀的女二,讓現實生活中的男主角選她!! 總之目前是最想要叫Amanda,等過段時間沉澱,確認了!!就以後都叫她Amanda ^___________^

其實還有想叫她Victoria,但是這樣我要罵人的時候不夠有氣勢,所以作罷 (感謝Sharon的提醒)

 

最後要放一張可愛的女孩兒照片來激勵自己~ FB上抓的: Roberto Cavalli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like like!!

 

Roberto Cavalli  的相簿

 

以上照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