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開始吃保養品

自從知道是女孩兒以後,就開始少食醬油、辣椒,多吃鮮奶、豆漿,還有...開始要吃珍珠粉了!! (珍珠粉是我婆婆的心意) 雖然我跟我老公兩人皮膚都不白,但是希望能夠生個白皙的女孩兒呀~話說女生的皮膚是男生那遺傳來的,希望一切努力有用了

DSCF7186

 

 

8/4媽媽教室

差不多是時候要開始去上媽媽教室了,其實我自己沒有啥概念,也是Sharon告訴我該去了,所以就去了~(好不專業啊我^^")

第一次去媽媽教室,是在婦幼館辦的,一開始是有人教我們做一些簡易伸展的瑜珈,我當然是立刻一邊做,一邊把動作都抄起來了~~我真的超想運動的啊!!骨頭都老了,又動不動這邊痛那邊酸的,真的很想念可以運動流大汗的日子。

做完瑜珈後,沒想到是廠商的介紹產品時間,講到我跟老公兩個人都想半場離席了,呼~後來也的確在休息時間離開,實在是太浪費時間啦!!還好這次去還有收到紗布跟嬰兒小手套,感覺有好一點。下次要去參加媽媽教室,一定要慎選啊!!!

p.s.後來才知道,臍帶&奶粉的是最商業的,若是醫院沒有配合的媽媽教室,就要選過再去囉~

 

 

8/8父親節

這是老公的第一個當父親的父親節,不過應該是還蠻無感的吧!!連孩子的面都還沒見到說^^~真是期待小孩會叫爸媽的那天,不過搞不好她最先會叫的是Velu~哈哈~因為我們家最常出現的關鍵字應該就是Velu了!!

最近一直聽到同事在講,生一個不夠,小孩會很無聊,要再生一個陪她之類的,唉唷!難道狗狗不能陪嗎?一定要再生一個來陪嗎?真是搞不懂每個家庭"第二個小孩"的出生原因ㄟ。這樣跟姐姐的守護者那本書不就一樣了?為了生個妹妹來醫治姊姊,好可憐!!應該要是因為父母希望再有一個小孩,除了為了陪伴之外的原因呀!!但我實在想不到可以是甚麼原因ㄟ~

總不能以後跟第二個小孩說,你的人生目的,就是....陪姊姊長大吧!!??

 

 

8/8 VELU

懷孕初期,其實還蠻莫名的討厭Velu,情緒波動很大,還不只一次想過要把Velu送人,還好,到懷孕中期這個狀況就改善很多,現在看著Velu又回到以前一樣,覺得牠好可愛。

而Velu明明就沒變,只是我的心態變了,懷孕的賀爾蒙真的影響我很多,我那口子也說,我不只是討厭Velu,是所有人都看不順眼,也包括他... 現在覺得,怎樣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當別人有情緒的時候,應該要多體諒其他人的。可能是身體不適,可能是外在事物影響。阿知~

放一張Velu可愛的照片吧!! 這是我們參加DYSON吸塵器的活動,(是的,我們買了,好貴一一") 要拍照上傳官網。所以就派出Velu上鏡頭參加抽獎。^_____^

其實Velu的眼睛是專注在吸塵器上面的點心。根本不是在看鏡頭~噗哧~ 好呆的表情。

DSCF7617

 

 

8/10 胎教

其實也沒有特別做甚麼胎教,就是打開youtube → 點選古典音樂撥放 → 然後做自己的事情~ 這樣好像不是很專業again!?

但我們沒有要她很聰明、很會讀書,就請當個正常人就好,跟我們對Velu的期望差不多,正常就好,不用會甚麼特技,只要可以把自己顧好基本上沒甚麼太大要求。

只是把我家小桃跟狗子比較實在是有點怪喔!? 希望以後Velu可以是她的好同伴,可以好好地陪她玩,保護她囉~~

 

 

8/12 小時候的照片

跟我媽拿我小時候的照片 ,因為瘋狂的希望,我小孩能夠皮相像我,特別是雙眼皮,而視力最好像爸爸一樣沒近視沒遠視囉~

卉小時候

總之,回娘家找了好幾張自己小時候的相片~每天要加強自己的念力。
小桃~要長得像媽媽唷!!^^~

 

 

8/13 屁股痛到請假

週一早上臨時請假半天,我不是故意的,實在是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壓迫到我已經側彎的脊椎,所以左邊的屁股好痛,

以後知道就算是假日也不能太累,不然會造成屁股更痛,總之... 痛到睡不著,所以只好請假補眠了。我的假很不夠用呀~所以要再仔細一點照顧身體才行。

 

 

8/19 想吃又吃不到

好久沒有吃到想吃又好吃的東西了。感覺有點煩躁。

最近的最愛是漢堡,但是已經連續幾次吃到的漢堡都讓我好失望... 為什麼這些漢堡那麼貴,還可以那麼難吃!!?? 生氣!!

平常已經都沒有吃到甚麼好吃的了,晚上餓肚子也是常有的事(因為吃太飽睡覺會反胃,所以晚餐都不能吃太飽)。為什麼~~吃個好料的有那麼困難嗎!?

火氣都要上來了。這輩子我最要求食物品質的時候也就這時候而已啊!! 淚.... :(

 

 

 

8/21 好吃的漢堡

呵呵呵~我老公因為知道我好幾次沒吃到想吃的漢堡,所以去家樂福買了絞肉回家,自製漢堡肉。回家後就看他拍、打、甩、揍那團肉!! 跟電視上演得一樣XD

然後我就連續三天的早餐,都吃漢堡肉,好開心唷~ 因為除了鮮嫩好吃、肉大塊以外,還有我老公的愛心啊!! 一早還要爬起來幫我煎肉排。Sweet~~

↓如下圖的右下角,最沒賣像的漢堡肉,就是我老公做的!!噗哧~~(下圖的左上角是安羅莉家的派對,還ok;右上角的是班格斯,很難吃,左下角的麥當勞還比較好吃。)

懷胎6月最愛漢堡

  

 

8/21BB的新衣首購

買了我家小桃的新衣服,實在太可愛了呀~6件這樣515NTD,所以就買了,有控制住自己不要買太多。這些衣服就拿來見客穿。其他的就靠舊衣服囉~ 噗哧~^^"

DSCF7648

 

 

8/22 水腫

懷孕前我的腳就很會水腫,沒想到懷孕後還是不減威力。依然非常會水腫。硬物壓到我的腳背就會留下凹痕久久不能回復。鞋子也好幾雙不能穿了,真的是有誇張ㄟ!!

 

 

8/23定期產檢 (24週)

我BB這次檢查:頭跟腳都24週大,腰圍23週(醫生說這樣比較苗條),活潑好動依然,預產期從第一次的12/10→第二次12/19→這次說12/14。

唉唷~BB到底是哪天要出生啊?我真是被搞迷糊了!! 不過還好這次BB的大小有趕上進度,沒有像上次產檢的時候小一週。希望她能繼續保持。

p.s.好像生完剛好可以接年假耶~噗哧~
想到自己的肚子現在已經稱到35吋了,以後還會更大... 我就心情很複雜,目前正扎實的邁進56KG!! (人生目前最胖階段)

 

 

 

除了腳掌腫起來以外,手指頭也都是腫的,所有的戒指都不能戴。嗯~準備要來喝紅豆水不加糖了。希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