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對於懷孕的狀態 越來越沒耐心了

真的在孕期最後一個月,整個人耐心盡失ㄟ,既希望小桃快點從肚子裡出來,又希望他待滿時間再出來。

心情超複雜的。

等生完,我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啊......當然也有一堆想跟小桃一起做的事。見個面吧!!小桃^^~

DSCF8108

(這是我)

 

 

11/3 藍印子

嬰兒用品,我們終於打算要買了。打探了很久到底要買哪些東西,但就是一直沒有實際出門去買。

這次是先去周遭好友介紹的,全台灣最便宜的嬰幼兒用品店-----藍印子(居然是在新竹那麼高消費的地方!!)

本來還擔心藍印子會缺貨,所以還有準備一個備胎----澎澎(在竹北),但幾乎清單上打算要買的東西,我們都在藍印子這買齊了,所以就沒去澎澎了。

除了嬰兒推車要訂(之後等貨到再請在新竹上班的家人拿回來),還有還在觀望的汽車安全座椅外。

 

這天還跟以前的好室友Ying見面了,她懷胎7月跟我一樣是懷女孩兒,好開心^^~

但是居然忘記要拍張照片,那麼難得的時刻說 一一" 真的是早上忙累了都忘了。

 

 

11/6 胎位不正、體重過輕

哀哀哀哀哀~真是沒想到,小桃上個月頭還朝下的,這個月頭居然往上了,難怪最近胃口不太好一一"

所以現在是胎位不正,醫生說還有3次機會看她的胎位正不正。我想要自然產啊!!當然要正囉!!

另一個不太好的消息是,體重過輕只有2,300,但現在胎兒應該要2,500了。唉唷~老娘都已經胖成這樣了,為什麼小孩還是不夠大啊!?

心情說真的有點受影響。

DSCF7934

 

 

11/7 惡夢

一早就做了個惡夢驚醒,聽見一陣腳步聲,右腳小腿被一個像是插花底座的東西咬了一口,(很多刺的嘴巴),

嚇了一跳醒過來,以為是個甚麼暗示?

馬上想到小桃,看他還在不在有沒有動靜?呼~還在就好,胎位不正就算了(居然這麼快就放過她一一")

 

 

11/8 滴雞精

我姊買了滴雞精給我喝,每天一包~趁這剩下的一個月時間好好拚了!!努力大小孩ing~~

 

滴雞湯

(照片取自網路)

 

 

11/10雞湯

為了要再吃胖一點,我媽燉了雞湯讓我每天喝~呼~真的要這樣嗎!?不是很想再胖了啊!!! @"@

但是為了要胖小孩~ 為難一一"

 

 

11/11 安全座椅 決定!!

總算買了~A牌的安全座椅,可以坐到12歲的,因為缺貨要等到12月初才能到貨,恩~來得及來得及~

剩下的就只剩下擠奶器了,看到時候的奶量多少再來決定要買手動還是自動的吧!!

 

安全座椅

(照片取自網路)

 

 

11/12 無名持續火上升

最近這幾天的無名火,真的很恐怖,好難控制啊!!早上聽見我起床聲音的Velu應該感受最深,

因為牠會以嗚嗚叫來催促我快點餵牠吃飯,老娘的無名火就來了,以前不覺得怎樣的小事,現在脾氣好差啊!!

工作的時候,也會突然的口氣差。天那!!好難搞啊我現在一一" (整個懷孕過程,情緒真的很不穩定)

 

DSCF7923

 

 

11/15 突然領會

不知道是突然開竅了,還是剛好懂了,應該好好享受每個當下的,

就算現在身體、心理都不舒服,但是懷孕這件事,應該在此生就這一回了呀~應該好好享受當下的,應該多微笑的。

就這樣。

 

 

 

11/16 老公感冒了

我的枕邊人,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感冒了。明明這幾天天氣很冷,他還是火爐一個,非要電扇吹不可。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感冒了?

總之,我現在都要小心,不要被他感染了。非常時期呀現在~ 保重。

 

 

11/17 喜酒

這個喜酒來得真~是時候,在我人生最胖的時候、最找不到衣服的時候來了^^"

只要有衣服穿就好→ 這是我當下的心情。

沒想到居然還有一件小洋裝塞得下去的,都要落淚了我XD

 

DSCF7944

 

 

11/18 英文名字

為了想小桃的英文名字,真是累壞我了一一"好難啊!!還好中文名字是用算的,不用自己想。

Amelie、Allison、Ashley、Catherine、CariDee、Coco、Chelsey、Claire、Catie、Camille、Laura、Monique、Molly、Mollie、Michelle.....

以上是我比較喜歡的名字,但是大多都被老公打槍~不是太做作他不喜歡,就是念起來不夠"正常"。

 

 

11/19 有懶惰的父母才有獨立的小孩

這是Reiko轉貼給我的,寫得挺不賴的^^~在此紀錄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inshi/27236218

 

 

11/22 剖腹時間?

因為上次產檢胎位不正,所以這次也很緊張....BB的頭確定還是沒有下轉,所以還是要持續做運動"喬"胎位,做運動的成功機率據說有8成。

我的主治醫生要離開工作崗位幾週,再次回診的時間是12/8(六),若是11/29確定胎位仍是不正,最好是在12月初就要開刀了...所以我有可能要換醫生幫我開刀...

我要上哪找人啊~暈!!

只能希望小桃能乖乖地轉正了。不然...難道要等到12/8醫生回來嗎?這樣就40週將將好了說。

真是讓人煩惱的一件事啊!!

 

 

11/23 媽媽手冊這玩意

因為Sharon不斷提醒我要去換東西,所以準備要在生產前趕快去換囉~沒想到可以換得還真多,感謝下面連結的"月亮媽媽"分享超多的!

但是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去一一兌換啊!!我太晚開始了。所以...大概會去的只有十間吧!!

http://blog.yam.com/oboodo/article/35619726 強大的媽媽手冊

http://blog.yam.com/oboodo/article/52014851寶寶手冊換得比較少

下一個要準備去的是...油飯、彌月蛋糕試吃~

http://blog.yam.com/oboodo/article/35619239

 

 

**********************************************************

ㄟ...然後這天我打完網誌,就羊水破了,我家小桃整整提早三週報到啊....

所以一堆該拿媽媽手冊換的東西都沒換~噗哧~

詳細的生產紀錄就等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