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平安夜這天,我家這小妮子滿月囉~ 

↓ 不過看看她這身衣服....是男生的衣服(Sharon的兒子的二手衣)

桃:甚麼!!我滿月了!!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啊~媽媽怎麼可以公布!?(嘴角抽蓄...)(設計對白) 

DSCF8644

 

↓ 再瞧瞧這件衣服,大件到手腕的地方都要捲起來,好像要發射飛彈喔!! 不合身啊!!

DSCF8704 

 

↓這件衣服是比較適合了,但是只有上半身不是一套的~ (Momoco第一次吃奶嘴12/12/31)

DSCF4281 

換了好幾套要拍Momoco的滿月紀念照片,都拍起來好好笑,或是有所缺少,所以過了滿月後幾天,我媽又去買兩件讓Momoco可以當作滿月衣服,有好看的衣服可以拍照用。 

 

以下兩件都是在菜市場買的,一件250。個人是覺得便宜、好看、實穿又好穿。

 

↓ 先換上的這件,是粉色連身裝,這套媽媽我也有。

DSCF4213

↓看看!!我女兒是不是跟我很像啊? 老實說~大家都說她像我老公,真是讓我有點小失望ㄟ,明明是在我肚子裡讓我痛苦了那麼久 跟我相處最久...小桃為什麼要背叛媽媽呀!?

像媽媽   

 

↓最喜歡看到她,無意識地笑開懷的樣子。看了就心情很好^_____^ (馬上原諒Momoco不像我這件事..)

DSCF4200

 

另外一件是桃粉色的,上面的蛋糕圖案超可愛的!!

↓ 順便看一下我老公示範的如何節省時間餵奶~(一邊看電視一邊餵奶~舒適的勒~現在在家是一邊上網一邊餵奶)

DSCF4254   

桃:把拔你都不看我一眼嗎? (設計對白)

 

好啦~既然滿月了,最主要的就是要帶出場去理光頭啦!!不過我們是過了40天才去理,因為我剖腹所以月子做了40天。

(衣服還是有連戲,跟滿月那天穿同一件~噗哧~)

↓ Momoco還有頭髮的時刻,這傢伙又開始醉醺醺的了~~噗哧~

DSCF4324 

 

↓剃頭師很專業的一邊剃髮一邊念念有詞吉祥話~(就是類似甚麼剃完頭髮以後,沒有三千煩惱絲,也就沒有煩惱了~)

這傢伙就算聽到剃頭刀的聲音,也還是呈現半睡半醒的宿醉狀態...

DSCF4333 

 

↓後來等得沒耐心,就直接睡了~(嘴角還顯示為不耐)

DSCF4338 

 

↓給大家看看成果,光溜溜的青key青key~((穿著理髮外衣、抱著我女兒的是我媽~

DSCF4342

 

回到娘家樓下,還順便跟桌上的玩偶一起拍照,她現在真的就是玩偶大小啊~

桃: 聖誕腦公公,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小桃啊!!明年記得也要發禮物給我喔!!我是乖寶寶~(設計對白)

DSCF4350 

 

↓坐完月子後,第一天把Momoco接回我家,先讓她睡我們的大床,我跟老公則是繼續去打掃她房間~

桃:這是我最愛的玩具~費雪~每天都是她陪我睡覺的。LOVE U(設計對白)

05012013368 

 

這是Momoco滿月到滿月前的照片~真的有吹氣球的fu喔!? 應該在剛帶回家就先拍對比照片~那時候更更更瘦啊~

BB胖很快  

 

恩~滿月的相關照片就整理到這邊告一個段落,我家Momoco小母老虎在這裡跟大家說下次再見囉~

桃:吼~~(設計對白)

DSCF8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