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家對小桃子的關切,所以我們找了很多家蛋糕、餅乾來試吃...(有的好像沒拍照片~)

資料都是參考月亮媽媽的~ http://blog.yam.com/oboodo/article/35619239 

(她的資料真是齊全啊~我們只是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幾間店來試而已,果真事事要提早準備才是...)

 

↓日本旋轉木馬年輪蛋糕,稍微有點乾,而且有點太甜了,跟我想像中的年輪不太一樣。(要自付運費)

DSCF8011

↓長崎蛋糕,也是試吃年輪,還有後面一塊超甜的馬卡龍。

DSCF8103

↓白木屋

DSCF8105

↓幾分甜,要出一半的費用才可試吃。是目前吃到覺得比較合胃口的。

DSCF8106

↓一之鄉

DSCF8110

↓郭元益

 DSCF8112

其實一直在思考,到底要買市面上常見的餅乾、蛋糕就好,比較不用費心思,運送也比較方便,可以請朋友去分店拿就好,還是要選擇我們喜歡的款式,但是運送麻煩?

 

最後還是決定要選我們喜歡吃、覺得好吃又稍偏冷門一點的蛋糕~^0^

 

另外還有試吃阿默蛋糕(忘了拍照),我們就在阿默跟以下這個米斯堤兩者間抉擇好久...(這兩間都是試吃免費也免運的)

阿默來自台中,應該比較多人吃過~米斯堤是在九份那邊的,以前和老公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有去吃過一次他們的招牌地瓜泡芙,讓我驚為天人,所以印象很好,也想再吃看看她其他產品。

最後我們是選擇米斯堤。

↓米斯堤

DSCF8172 

 

↓最左邊的比利時雖然甜了一點(跟一般的蛋糕相比還算不甜的了),但是因為口味大眾,所以我們還是選擇這款了。

中間的提拉米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現吃的,所以吃起來沒有我心中的第一名亞尼克好吃,就放棄他了。

右邊的黑磚蛋糕其實才是我心中的首選,但是因為其貌不揚賣像不好,又帶有苦味,擔心大家的接受度不高,所以才沒選擇,不然我真的好想吃這款的喔!!

DSCF8173

   

比利時蛋糕的款式跟米斯堤官網公布的樣式不同,但是我因為剛好記憶卡壞了,拍好的照片都沒存到~=口=

 

總之,我們選了比較大眾的口味,希望收到蛋糕的親朋好友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