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第一次幫桃桃剪指甲,我都要落淚了我,好可怕啊!!(還是把這個重責大任還給老公好了)

↓ Velu是比例尺(第二次一起照相~小桃長大好多唷~)

Velu是比例尺

 

Velu還是比例尺

5/25 終於知道桃子為什麼一直怕我妹跟我大姑了,因為她怕長頭髮的人啊!! 為此我也決定要把頭髮留長,好每天嚇她,ㄜ不是,是讓她習慣長頭髮這件事。

5/26 準備退奶還有剛好有事要忙幾天,所以麻煩婆婆帶桃子,離開時我居然哭了,愛唷!她是我的寶貝耶!!

6/1 好幾天不見,我超想她的,沒想到她一看到我就哭!!!! 還好是因為餓了,不是因為忘記我了~ 呼! 吃飽後的她對我笑笑笑,真像是個天使。好可愛(自己說)

睡前好夥伴...塑膠袋

 

6/2 桃子會自己坐著不用別人扶唷! 這是我剛好不在的這幾天會的,唉唷~好可惜錯過了。不過還好我有請育嬰假,還是很多事情都有參與到。

嗯~忘了在幹嘛

 

↓ 一起甜蜜的睡午覺,好幸福~開心!!偷拍她的睡姿

睡覺最美(因為最乖)

 

6/4 小桃變得好難帶,一直哭著要人抱。

??

6/5 第一天正式吃食物泥

6/6 早上打針淚眼汪汪

剛打完預防針~有心事 

6/13 桃子被醫生警告說,如果生長曲線一直在後面3%,就要去看內分泌科。害我好擔心啊!!!!!

脖子很挺~

↓ 我姊的兒子在端午節隔天生了,小名為"樂樂",樂樂跟桃桃在一起玩的時候,就叫做"樂桃桃" 顆顆~

只是小桃怎麼後來哭了,依媽媽我的讀心術來解釋,應該是生氣阿樂的腿比她細吧!?

樂桃桃第一次見面,桃子哭了

 

6/14 第一次給阿嬤抱著坐在馬桶上面恩賽賽,好棒啊!! 因為醫生的警告,我一直陷在要追桃子的食用奶量。暈~

6/15厚厚厚~ 我會轉彎了唷~(自轉公轉!?)

我會原地轉圈圈唷~

 

   

6/17 因為天氣熱了,桃子正式跟我們一起睡在同個房間,開一台冷氣一起睡。但是也才發現,她居然六點多就起床,應該是之前睡的那個房間剛好對應到鄰居的洗衣陽台吧!!所以習慣性被吵醒了,要調整她的時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