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小桃時間給追上進度了,不然都在放假的我,還老是把他的紀錄給忘記怎麼行內。

6/27 連續三天隔壁都在施工,只好把桃子送去婆家帶,只是我的時間也跟著耗掉了(逼竟東西都在自己家裡呀~) 所以就故作悠閒的

   裸照

今天也讓我非常沒有耐心,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所以忍不住輕輕打了不專心喝奶的桃子手臂三下。(第二次打她)

6/28 第一次認真的打了桃子的大腿,因為她鬧脾氣整整哭了2.5個小時,尿布沒濕、肚子不餓、天氣涼爽(冷氣)。一邊打她,她哭,我也哭了。 又心疼又生氣,搞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照片那麼可愛我怎麼打得下手!?)

還是裸照

6/29 終於知道為什麼她前兩天會有反常的表現,因為她...便祕啦!!!吃不下、睡不著,想大便卻又大不出來。可憐的孩子,看她大便流出了一絲絲的血,一邊用力大便、一邊哭,她的樣子,好心疼啊! 又再想到昨天打她,更難過了。

便秘的原因之一是...蘋果吃太多又沒喝水

Apple sweet

7/1 第一次吃米精

7/3 桃子在外婆家撞到茶几,耳朵被割了一道深深的紅色。好擔心她會留疤啊!

      樂桃桃合體ing (桃子抱得好有一回事)

樂桃桃 抱緊呀!

7/4 我去改變髮型(終於),醜好久了。

老娘髮型

7/5 帶著桃子和婆婆&老公的乾媽去公園逛了好幾圈

最愛逛公園

7/7 桃子第一次座長途車回鄉下幫阿祖慶生,也是第一次進餐廳唷~累到睡著

阿祖生日我也有紅包拿唷~(桃子心聲)

明明是阿祖生日,我還是可以領紅包

7/8 似乎知道要在馬桶上大便,感覺起來不太愛在尿布裡面恩恩了。(因為有點便秘她的表情就...)

桃子練習恩恩~ 哭了!!

7/9 為了要拍桃子會自己把腳跨入澡盆的畫面,不小心把水放得太熱,嚇到她了一一"真囧啊...

7/11 第一次用吸管喝水

桃子第一次喝水

↓ 陸地上使用泳圈~玩得很開心~

準備游泳

7/13 第一次讓桃子使用泳圈,下到浴缸準備測試,沒想到她居然嚇哭了

第二次便祕,看到她便秘的表情真的很不忍心,但是未來還有很多事情都是要她自己去面對的,ㄟ~不過現在她便秘還是我的錯啦!!應該給她再多喝點水的

7/14 終於可以越來越晚起床了,時間調回來了。good! 也應該是習慣跟爸媽睡同個房間了吧現在~

第二次測試玩水使用泳圈,居然就不哭了,嘿嘿~可以準備帶她去泳池了吧!!??

7/15 實施讓女兒早上不要睡覺,集中在下午一次睡足的計畫失敗,明天要再換方法才行。

7/16 第一次會爬了(好棒喔!!!!!) 前一天用布書放在她胸口下面,她就會靠著書爬了,沒想到今天沒有輔助直接會爬。

爬爬爬爬爬~

桃子第一次爬~

等待桃子的泳衣快點來...望眼欲穿啊!! 

7/19 小桃第一次游泳,我們兩個人都好開心,期待下次再去玩水唷!!

桃子第一次游泳

7/21 帶桃子去跟高職同學見面,還有小姊姊陪玩唷~真棒

小孩最需要的是有個伴

7/22 桃子奶量總算有每餐增加到一天八百了,等好久啊!!

7/23 桃子的防寒泳衣來了,跟婆婆一起帶桃子去游泳,累死我們三個人了。呼~(桃子越來越愛去游泳了)

防寒衣 超愛!!

7/24 桃子越來越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直挺挺的呢!

左邊兩張是在看魚缸,右邊兩張是在嬰兒床上。

我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囉~

 游泳注意事項:(六個月大的小孩就可以下水囉~)

1.吃飯後1小時游泳,並最好有小睡過。

2.游泳時記得補充水分。

3.每次游泳時間最佳長度為,10~50分鐘

4.水質最好在0.5~1.0pm之間

5.水溫30度以上為佳

6.做簡單的柔軟操再下水

7.先讓小孩喜歡玩水

8.了解有浮力這事

9.教踢水

10.學閉氣,先吹氣在孩子臉上,再慢慢讓孩子的臉碰水。

 p.s.一歲以下的小孩很容易失溫,所以我選擇防寒泳衣,並且在游泳過程中要不斷注意孩子的"臉色"唷!除了外面的泳衣外,我還有讓小孩穿游泳尿布(有分拋棄式跟可清洗重複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